今天是為了去印度前的準備,所以跟上次沒隔多久就又回來報到了,沒想到這小子好活潑喔!大概他也為了即將出國去玩,覺得很高興吧!

內有黑白超音波照片喔!不喜歡或還沒心理準備的人不要點進來喔^^ 

產檢時間:2008/2/4

寶寶週數:W9D3,寶寶3.04cm大

產檢心情:

今天是為了去印度前的準備,今天的超音波可以看到寶寶很活潑,不斷地揮小手,踢小腳,在做伸展操,我跟醫生說好有趣喔!怎麼這麼小就這麼會動啊!而且跟我一樣,愛做伸展操說~現在是初期,為了避免子宮肌肉的拉扯,所以原本我喜歡做的伸展操都暫停了,但偶爾起床時還是會不自覺地伸伸懶腰,看來寶寶會學我耶!

醫生特地為了旅程,開了安胎藥及孕婦可以用的止瀉乳和抗平滑肌收縮藥給我備用。

門診後到檢驗室驗尿及抽血,做CBC常規項目和血清項目(德國麻疹、梅毒、HIV)檢查,檢驗室的醫檢師人很溫柔,想我當初執業時都沒這麼溫柔哩,哈~她輕聲細語地解說接下來的步驟,我跟她開玩笑說,不用了,來吧!這是我還業障的時候了,以前都抽人家,現在輪到我被抽了。她還回我,那我下針時要用力一點,讓你還快一點,哈~

PS. 2/8~2/22在印度,這期間還真的用上了醫生開的藥,我上吐下瀉了兩天,體重也掉了快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