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去日本泡湯,很難有人帶相機進去拍個過癮吧?

這次RUBY犧牲一下,要帶大家跟我進去女湯喔...

lamji%20(5).gif有沒有很誘人啊? 

 

 

 

在房間換上浴衣,花卷溫泉的浴衣女生是紅葉,男生是藍色的葉子,外搭上紫色的罩衫,配起來還滿好看的。

 

 

看我五個月的大肚子穿起來的樣子,很有孕味吧!(寫文章時已經生完五個月啦!)

 

好,接著要跟我一起去溫泉探祕囉!

 

 

這是女湯的入口

 

 

外面的休息區

 

 

這是更衣室和化妝間(還有張嬰兒床,有人會帶嬰兒來泡湯,然後把小孩丟在這裏自己去泡嗎?)

 

 

室內溫泉一角

 

 

室內溫泉另一側

 

 

室外溫泉

 

 

室外溫泉,有屋頂啦!所以應該不算露天吧?

 

 

牆上手繪的海報

 

 

 

 

泡完溫泉當然不能少的,牛奶一瓶!(沒在泡也是要來一瓶啦!)

 

 

 

lamji%20(24).gif救逗瑪爹...怎麼沒有看到真人示範啊?

 

a...我只說跟我一起進去女湯探秘,又沒有說我要泡給你們看,更何況我們下來時已經是一點了,當然沒有別人啊!(開放到兩點)我趁Steven去男湯泡湯時,小心翼翼地,冒著滑倒的危險進去偷拍耶...再說...應該沒人想看大肚婆出浴吧?  lamji%20(8).gif  

1803877797.jpg

Steven從吃完飯回來後就一直在睡覺,我滿無聊地,就在房間探險,然後昏昏的我也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弄得Steven哭笑不得。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剛好那陣子常去看PTT的婚姻版,有個題目是「老公的異性朋友一直打電話來是怎樣?」,我在睡夢中,夢到老公跟我出來玩都不理我,整晚都在接那個女的電話,我很生氣,氣他為什麼都不理我?而且還是國際電話耶,還計較起為什麼還要回撥啊?(這一點應該要夢醒才對,因為Steven很小氣,才不會回撥電話,更何況是國際電話:p)很生氣,很想衝出門去,可是又想到人家是孕婦,這裏是日本,外面又冷又暗,只能在房內生悶氣,很委曲,就哭了起來,嚇得老公趕快把我叫醒,問我怎麼了,我醒過來還是不分青紅皂白地罵他,把夢裏的情況當成是真的了,哈哈~Steven好無辜喔!以後沒事還是少去婚姻板亂看才好(藍色字體是夢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