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輪到我囉!雖然很想睡覺,但是剛試完裝的興奮感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啦~

我們的包套中,新娘拍照有五款造型,二白三晚,有了之前試穿禮服的經驗(番外篇待補),我知道我穿膨裙不好看,所以昨天我就先跟禮服小姐交代了不要大膨裙,要有長拖尾,而且『只要瘦的人才能穿的』款式,所以今天就順利多了~
我五點多到麗舍先挑選,每一款類似款我都留個兩三件,等七點史帝芬和老妹下班後過來審核就好了,最後選定了五款,讓我們來看看吧~有什麼建議也可以說喔!
先來看看白紗吧~


 


第一款華麗白紗,腰下的裙擺是抓立體的,所以不加膨裙也可以,但老妹覺得加了比較好看(如照),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拍在猶豫中,所以只拍了正面,後面是長長的拖尾,拉開後很漂亮喔!

 


 



第二款窄版俏麗款,大腿中段以下是半透明的,我覺得很好看也很有設計款,但是史帝芬和我老妹都給我打回票,所以沒有選這款,照片是偷拍的(要選定了才能拍照)。另一款窄版是兩件式的,會露腰,史帝芬不喜歡所以也落選了,好可惜啊!



 


第三款波浪白紗,不用加膨裙,穿起來很輕瑩,而且老妹說我穿這款會顯瘦,就選啦~原本我晚禮服有這款粉橘的就淘汰囉!

接下來看晚禮服囉!我選的款式都是設計款


 


紫色晚禮服,穿起來很好看,不過回來看照片都覺得胖胖的:p

 


 


綠色波浪晚禮服,立體的荷葉邊,感覺很海馬,下擺的紗裙也很好看,每一面的設計都不一樣,可以正拍背拍左拍右拍喔~

 


 


熱情紅晚禮服,可以小露性感喔!

 


 


藍綠色禮服,背後拖長尾,很像孔雀,我穿起來膚色會變白,可惜裙子正面有一個淺色污漬,所以就沒選啦~

 


 


粉紅玫瑰設計款,我沒拍到,所以自己畫,腰側是綁帶的,裙子是立體的波浪形成鬱金香式的,長度到腳踝,後面有開叉,我滿喜歡的,畢竟幾乎都沒看人穿過,不過穿這件行動不便,所以史帝芬和老妹就給我打回票了,真的很特別的一件禮服喔!

 


其實挑第一輪時,我竟然和vw上的一位新娘挑上了三件款式相同的,所以後來除了紫色晚禮服,其它都被我刪了,希望10/14拍照,能有個好天氣,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大家如果覺得有哪一套適合拍外景的,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