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1 我們結婚了!!

地點:永和SOGO崇軒餐廳

 


永和崇軒的新娘休息室很大,而且還有很舒服的沙發區喔!當初會挑這裏,就是因為它的場地我很喜歡︿︿

今天是一場很輕鬆的婚禮,因為我們沒有迎娶的儀式,只有早上祭祖,我爸媽今天也沒公休,等工作結束了才從東勢上來,而我下午才化妝,在我化妝時他們就自己出去外面逛街,真是隨興的一家人啊!

化好妝就準備過去餐廳,我們連禮車都沒準備,上個月史帝芬的表弟結婚,就動員了六輛禮車,但是我們不好意思這麼勞師動眾啦~所以一切從簡。原本還打算手牽手像訂婚時那樣子散步過去的,但史帝芬怕太招搖,就去開小山豬(我們的小轎車)來接我,沒綁上車彩,就連SOGO停車場的警衛都認不出來,還要我們去停一般的機械車位哩=.=(是沒看到漂亮的新娘子嗎??)

在休息室等待時,同學朋友都過來這邊跟我合照,打招呼,這樣子感覺很不錯耶!

 


 


第一次進場時,因為史帝芬走太快了(可見他很緊張),所以都沒留下進場行進的照片,希望MUSH大師那邊能抓到那一剎那囉!

進場前,主持人先播放成長MV,向賓客們介紹我們相識的過程,請我爸稍微簡單地致詞。因為公公婆婆不在,所以男方主婚人就由史帝芬的姐姐擔任囉!爸爸簡單說一下,就請大家開動囉^^

有沒有發現我爸沒有穿西裝呢?我爸真的很可愛,一年到頭都穿著紅上衣,就連女兒的婚禮也不例外(呵~他跟紅衫軍沒關係啦~)。我們認為沒有必要因為一個婚禮而去改變習慣,也不必特地去添購無謂的行頭,就連聘金、嫁妝或首飾也都沒有特地去準備,我身上還真的一點首飾也沒有呢!而造型的飾品都是我平時收集的,剛好就派上用場囉^^

 


 


第二次進場,換上粉紅色的禮服。

我們進場時一邊走一邊發玫瑰花給現場的賓客,本來我沒計劃的,因為隔幾天就是情人節,玫瑰花正貴著呢!這都多虧了小弟一大早去花巿採購鮮花,像這樣子大朵的粉紅鑲邊玫瑰一大束80支約1200元,然後再自己包裝成單束玫瑰花束,很實惠喔!

只是我們很好笑,自己發自己的,還趁機和朋友聊天,我發完了還得去把史帝芬拉回來啦=.=

 


 


原本以為發完花就沒事了,真多虧了一群熱情的損友,害怕我們沒準備會冷場,還上網搜集了婚禮小遊戲31招,印下來請來賓挑選。

遊戲一:請新郎向新娘求婚,並大聲說出”我愛你”。

遊戲二:新郎餵新娘吃湯圓,失敗的話要親吻十秒。

為了吵熱氣氛,這時當然就要刻意失敗囉^^

 


 


遊戲三:拋繡球

嘿嘿...剛剛看我們被玩,現在就指名把你們全都叫出來^^

注意看照片裏的人全是條件很優的單身女郎和黃金漢喔!看不清楚再去相簿看吧~來電50即將開張,歡迎報名參加喔!卡羅姐姐你接到繡球,有沒有桃花朵朵開啊?

 


 


整個流程進行到這裏,也該向賓客敬酒囉~

話說「歹路嘸通行,歹友嘸通交」,我就是誤交了一群美麗的損友啦!我們敬酒到水兔桌時,水兔們起鬨要史帝芬說出每個人養的兔子名字,說不出來就罰喝下滿滿的一杯紅酒,呵~在這裏差點被灌醉了!水兔們是一群因為養兔子,喜歡兔子,在風月星bbs站認識的朋友,這次很多事情都有賴她們的熱情相助呢!

 


 


第三次進場就是送客囉~

呵~那個送客的喜糖籃是人家給我的,原本很陽春,我自己DIY加工成豪華喜糖籃呢!到現在都還收在家裏捨不得送人呢^^

結婚果然是很累的一件事,感謝大家前來我們的囍宴,也感謝熱情幫忙的好朋友喔!

 




其它的相片存放在http://absee.com.tw/album.asp?cat=&apage=&albumid=145338
或從左邊的相簿連結進去看喔~
我放ABsee,畫質比較清楚,想要的親友就請自行打包囉^^





以下是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的幫忙︿︿

主持人:小兔的娘

總招待:粉圓的娘

攝 影:RITA/MUSH/湯瑪士

收禮員:大表嫂和大表姐

婚禮照片編輯:湯瑪士,特別感謝湯瑪士幫我們把各方的照片收集剪接還配上好聽的音樂。

場佈道具:大弟/小弟和小弟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