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振作?還是我們要振作?

CANON G2從我們相識出遊到現在,完成了很多任務,前些日子,老是出現自動對焦不準的問題,一開始我們責怪他老了,該退役了,一方面還在想要不要再讓G7入門,每天想,每天看,但是很多方面,G7並沒有G2來得令人喜愛,尤其是身為隨身機,G2的翻轉螢幕對於自拍來得有利多了,反正都不輕,我也拿不動小DC,反而重重的G2穩定性好一些,所以,為了讓G2能起死回生,開始自我反省,開始找尋相關的使用資訊。

說實話,我拿相機,絕對跟攝影沾不上邊,因為我只負責按下去,什麼設定啊,管它手動還自動都不關我的事,我的相機要自己有靈性,要能拍出我要的照片就好了,所以,大部分時候我並沒有花心思去理它,現在,要好好反省了,可能G2真的老了,得要我多關心它,該是作功課理它的時候了!

上面這張是就是我反省後用G2拍出來的,看起來還不差,看來G7、G9暫時也不會入門來取代G2的地位吧?倒是CANON 20D自己要小心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