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皂友們:
糖亞手工皂概念館也被詐騙集團入侵了喔!
不管你們有沒有跟糖亞訂過東西,只要曾在網路上購物的人都要小心喔!
因為詐騙小姐特別叮嚀「你不要被騙了喔!」


以下是我跟詐騙小姐的對話,進來笑笑吧XD

誰騙誰?
                                                                               
快笑死我了XD
                                                                               
剛剛接到一通詐騙電話...
                                                                               
我:喂~
笨:你好,請問你是XXX小姐嗎? (真的是我的名字!)
我:喂,是
笨:你好,我這裏是糖亞手工皂概念館,你一月分時訂購了XXXXX
   請問使用起來滿意嗎?
我:啥?聽不到,請再說一次...(背景很吵,收訊不好)
笨:...(再說一次)
我:沒有耶
笨:真的嗎?你不是XXX本人嗎?
我:是啊,可是我沒跟你們買東西耶,你們是不是弄錯了
笨:那你的地址是永和巿XXXXXXXXX(真的一字不漏全對了...)
我:不是耶,我住新竹啊,而且我一月不在台灣啊! (我說謊)
笨:哦?那你在哪裏呢?
我:在你們那裏啊!  (很笨耶,聽到這裏應該知道我在跟你玩吧!)
笨:哦?我這裏是哪裏啊?
我:大陸啊!
笨:你怎麼知道我是大陸人啊?
我:聽口音啊
笨:我的口音有很重或是國語不標準嗎?(用國語耶,不是用普通話耶!)
我:不會啊 (我才不跟你講哩,省得你有改進的空間)
笨:那你怎麼聽得出來啊?
我:因為我常去大陸啊,聽習慣了~
笨:你來大陸做什麼啊? (她用"來"<--笨點之一)
我:去旅遊啊!
笨:去哪個地方啊?
我:雲南啊!
笨:那裏很好玩喔 (應該是,但我想笨騙子應該沒去過XD)
我:你好好玩喔~怎麼一直問我這些事啊?
   我真的沒跟你們買東西喔...是不是你們電腦有問題啊?
   而且我不做手工皂也不用手工皂怎麼會去買你們的東西哩?(這句話說得不好)
笨:真的不是你嗎?那為什麼是你的名字啊?
我:對啊,不是我啊!為什麼會有我的名字啊?你們電腦怪怪的喔!
笨:那有沒有其它人用你的名字啊?
我:這我怎麼知道啊?
笨:你幾歲?
我:40 (我亂報)
笨:拜託~你不要騙我了,你的聲音聽起來才20幾歲耶 (YA~賺了十多歲~~)
我:真的40啊,你不相信喔,我是娃娃音啊...
笨:哦,這樣子喔...(她一直沒有掛電話的打算,可是我要看愛耶,我是歐巴桑啦!)
我:你還有什麼事嗎?
笨:喔,真的不是你喔
我:對啊,你們電腦有問題吧?(很想跟她說,你買到假資料了啦,後面名單不用再打了XD)
笨:這樣喔,那沒事了,你不要被騙了喔! (啊?她竟然還叫我不要被騙耶....)


詐騙分子無所不在,但是聰明的你,可不要被騙了喔!

常用技倆:線上轉帳變成分期 ,現在更扯,便利商店付款取貨也能有分期,連我用宅配到付,完全沒有帳號資料也會有分期,要幫我取消之類的,只能說,現在的騙子都不做功課的,有夠笨耶...

雖然糖亞的網頁早有公告皂友不要被騙,但是從我上個月買東西的時間來看
他的系統一直是呈現被入侵狀態,所以囉~網上購物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