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下旬趁掃墓人潮還沒開始,我們就先上山去跟公公婆婆掃墓,我把這篇放入遊記系列,不曉得看倌們會不會覺得怪怪的啊?

放心啦~裏面沒有靈異相片,可以安心點進來喔!

 


說是掃墓,其實對我來說,算是去玩的,因為掃墓所須的祭品和蓮花紙錢等都是大姑準備的,本來在猶豫說孕婦要不要跟去,問我媽,依然是一樣的答案「沒關係」,加上每年掃完下山都會去金山吃吃喝喝,我當然要去囉!

把貢品擺好,請公婆上來享用後,我們便趁這段空檔再去看看老鄰居-鄧麗君小姐,這些花花草草的照片就是在笉園拍的,有了G9後,我很愛拍花草的近照,要不是Steven阻止,我還會照蜘蛛給大家看喔!哈哈~

 

 

吊鐘花,像不像要去參加舞會的小仙女啊!

 

 


金寶山附設花店門口的小羊
我覺得好可愛,要是以後有院子,我也要弄個兩隻小羊擺在院子裏^^

  

話說...到底孕婦可不可以去掃墓,這件事見人見智,我是玩心重過一切的孕婦,加上這裏的環境還算清幽,所以就沒想太多,剛開始進去塔裏時,想說大概人潮很多,加上香火,所以空氣不夠新鮮才會頭痛的,可是等我們出來去笉園走走看看時,頭痛就散了,一直到我們回去收拾,要下地下室問候公婆時,每下一層階梯,我的頭就開始痛了起來,所以...這算不算靈異感應啊?

祭拜完後,我們便往金山老街去,照慣例去廟口吃鴨肉,再去買泡泡冰吃。

 


必點的滷桂竹筍,每次去一定會點的一道菜!

  


肚片炒三色蔬,這道是老公跟大姑愛吃的,我只會撿旁邊的青菜吃~

 


金山鴨肉當然是必點的囉!

  


薑絲炒大腸,不過今天的大腸有點硬,所以我們打包回去再煮軟後吃。

  


看完食物,再來一張清新的水珠照吧!





耍笨了...照片上的字打錯了,是PowerShot G9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