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打了一條大便皂後....就更出名了...

前陣子有不少白老鼠收到我送的粉類,害我很想使壞,等大家試過後,出現一臉驚恐的大便臉才來寫這篇介紹文說...


這是我2月去印度時帶回來的戰利品其中之一啦!

檀香粉有兩種,都是印度的檀香產地Mysore出的同名產品,一種是小包裝(黃)的檀香粉,粉體是淡咖啡色的,入皂後會呈咖啡色,白老鼠一號(愛米琍)已經身先士卒試用過了,想看做出來的效果請按這裏,聽她說粉質很細,我看包裝上標示了手工製造,真...真的嗎?那印度人還真有閒功夫耶!(應該是像我把東西放到機器裏,用手按開關,也叫手工吧

另一種藍色的大包裝的,是檀香敷面粉,粉質真的好細,呈灰白色,可以拿來敷臉,裏頭還加入其它天然的藥草,因為包裝不在身邊,等有空我再補細節上來,白老鼠二號以後就是拿到這種的,這種的效果還沒有人試用,等等看,黏鼠板上有收穫時再來跟大家報告喔!(哈~用過了要自動跳出來喊冤,不然沒人知道喔!



這是印度導遊在賣的,因為我們兩個人太精了,加上行程後又要回德里住幾天,所以幾乎沒跟他交觀,但是坐在他後面,又怕他故意把感冒傳給我,所以,意思意思一下,只買了指甲花粉,這一組的價錢我忘了,買五還送一盒,單盒標示180Rs,不過這個包裝滿美的,跟一般在店裏看到不一樣,我在店裏看是塑膠袋裝的,好像158Rs的樣子,也滿大包的,網拍上有賣喔!(不是我)

天然指甲花粉,我這個是綠色的,分給大家試用的量雖然很少,但是也夠染髮喔!把適量的指甲花粉加入檸檬汁或何首烏水或咖啡汁調和後抹在頭髮上三個小時,就可以達到天然染髮的效果,髮色會被染成紅棕色,想深一點就加多一點的何首烏或咖啡喔!我大姑試染過了,她說過程太久,有點麻煩,紅棕色的染髮配上原來較黑的髮絲,竟然有挑染的效果,是還不錯啦...雖然麻煩,但總比可怕的化學染劑好啦!

入皂的效果可以去白老鼠N號的Sophie家看看,是有點綠的土色,不知道她用量多少,沒想到原本綠得那麼漂亮的粉,竟然是這種顏色...看來這陣子大家都被我的大便皂拖累了,哈哈~



這是去JADE家搶來的照片,因為我自己拍的照片忘了帶存出來,所以...

照片上標示的檀香粉就是藍色大包裝的檀香敷面粉,跟綠色的指甲花粉。

那個...因為我的檀香粉送光了,親愛的愛害者幫我去補貨只帶了四包回來,所以暫時我沒有多餘的量可以送大家了,只能看下回他出差時休假日能不能再去幫我買,有量的話,我再跟大家說,不用話聲了,目前沒有庫存喔!

想要好康嗎?請搬到仁愛公園幫,半年後請加入員山公園幫,哈哈....

啥?沒有介紹粉類的功效,這...等我回去看包裝說明啦,人家也沒拿出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