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老乾的電話,說要送土司來給我吃,還有送我幾塊寶寶皂用用,真是感動耶~~
怎麼作皂,認識皂友後,常常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啊!
還是小葵發功,讓身邊的叔叔阿姨們都主動來疼她啊?


照片上的鮮奶土司就是新好男人,新好爸爸--老乾烘烤的喔!好大一條...看來我可以吃好久了~
聞起來有很香很濃的鮮奶味,吃起來不會很甜,不過滿Q的耶,這是要引誘我早日敗下那台製麵包機嗎?這陣子我家的電器預算節節上昇,真的是要忍住才行啊~



這是老乾做的皂,左邊兩塊是夏日清涼皂(檸檬香茅清涼皂及四層皂)跟右邊小小可愛的是寶寶專用皂,老乾做皂的資歷跟我差不多,怎麼他做出的皂就這麼漂亮啊!我得閉門檢討了啦!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打寶寶皂耶,一方面人在新竹沒工具,一方面是因為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寶寶使用手工皂,因為還是會怕手工皂的皂鹼比專用的沐浴劑高,會傷到寶寶幼嫩的肌膚啦~想說等寶寶大一點再讓他用好了,反正初生嬰兒也不會髒到哪去吧?

 

 

老乾的鮮奶土司這標題好像怪怪的喔!老乾一點也不乾,他是個細皮嫩肉的中年男子喔!鮮奶土司很好吃,不要看標題以為是又老又乾的鮮奶土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