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變成要每周報到後,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小葵要乖乖喔!不要提早來報到,因為爸爸媽媽還沒把你的小窩窩打理好喔...

產檢日期:2008/8/9
寶寶週數:W36
寶寶大小:3050克
胎兒心音:150下/分
媽媽體重:66.4公斤(-600克
檢查報告:B型鏈球菌檢查陰性

產檢心情:

今天的診號有夠後面的,預估晚上七八點才輪得到我吧?所以早上先去新家等傢俱廠商來測量實際大小,免得到時訂的傢俱擺不進來,然後跟著廠商去新莊的倉庫挑了茶几、餐桌椅的桌面石材,吃個午餐,就先去醫院報到,接著又跑去電器商那裏,後來又繞回五股泰山一帶找尋燈具廠商,回來休息一下才去看診,差點睡過頭看不到醫生,這麼忙的孕婦,應該很少見吧!

STEVEN好辛苦,星期五半夜才從印度回到家,早上又被我們拉起來到處跑,本來打算自己去產檢的,但是他好堅持要在情人節跟爸爸節會會他的小情人跟可愛的女兒,所以再累也要陪我去產檢,今天產檢還滿快的,醫生量一量,看一看,沒什麼問題,只說了小葵吸收力很好,還特別指了她肉肉的手臂給我們看,在這裏要跟剛懷孕的媽媽們說,初期小孩長不快不用太擔心,你們看我後期反而要一直擔心小葵長太大不好生哩...

我中午去報到量體重時,是剛吃飽又忍尿,還可以比先前少掉600克(到現在己經回掉1公斤了耶!),沒想到小葵還是一樣增加了150克,醫生一樣交待我要多運動才好生,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動的都是我,小葵又沒動到,她也不會瘦啊!不知道到生產時會不會破4千啊?

小葵的頭已經往下鑽了,所以這陣子我常會覺得頻尿,但真的去上廁所也只有一點點,而且她常常玩得我的肚皮變成尖尖的三角形,如果依民俗判斷,人家都會說這是生男的肚子,哈,小葵啊...你可不要到時又給我們翻盤喔!(因為阿姨很可能真的去買我看上的那組粉紅色嬰兒床組喔!)我問醫生會不會提早生,醫生說目前還沒有跡象,但是要注意,大姑更好玩,常常恐嚇小葵,這陣子家裏很忙,不要太早跑出來湊熱鬧喔!小葵乖乖喔~希望妳按時間來,那這樣子才不會打亂入厝時間表喔!乖~






閃一下:
老公這次去印度出差,經過機場免稅店有買禮物給我喔!
是克蘭詩的妊娠調理油和腿部舒緩霜,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想要老公買東西給你,記得要讓他也覺得他用得上,像這陣子每周末都要東奔西跑的,他也很累,回來後我就拿著先前去換到的試用瓶幫自己擦外也幫老公抹,再按摩按摩,他就會不忍心把老婆的腿部舒緩霜用掉,自動補貨給你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