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看出去的景~
其實不是很care的話,這樣子一片綠色的景配上遠山還滿漂亮的說





從這一周起第一門廳啟用了,建商的交屋小組也移到這裏辦理,有開冷氣喔!周圍也多了一些家電裝潢廠商進駐,變得好熱鬧。



我們這一棟是社區內唯一沒有地下室直達電梯的,而且還是露天走廊,下雨天還要打傘,真是不方便耶!

今天爸媽難得休息就北上來參觀新家,原本打算今晚要住下來的,大姑昨天也整理好家裏了(真感動~),不過因為是大弟開車上來,所以後來還是決定當天來回,我和老妹竟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哈~至少明天不用擔心他們兩老會迷路啦!

帶著全家人特地從第一門廳走過整個中庭,媽媽很滿意這裏的環境,以後我光帶著她的寶貝外孫在這裏面散步就有得走了,可惜房子買太小,沒有多的房間,不然他們想來玩就隨時有房間睡了,本來想慫恿老妹也過來買,但是後來不了了之,畢竟一個人付貸款的壓力也太大了,我們還是老公和大姑一人一半,壓力平分。

進屋後,大姑和老妹負責跟爸媽介紹房子的隔局,我使喚大弟和小弟幫忙敲地磚,有了他們兩個加上各自的女友,進行起來真的很快,驗地磚的結果,還算滿意,因為敲地磚的四周加上中央共五點,我們家敲出有空心聲音的,大約是五點中只有一點,不過通常是相鄰地磚的交縫處,爸爸是說這樣子還可以,讓地磚保留熱脹冷縮的空間,而且據其它鄰居的經驗,五點敲出三點空心,工務才會找人幫忙換過,所以我們也沒特別再去要求工務了,就...這樣子給他過關啦!

前幾天下過雨,掀起的地板保護墊靠窗邊處,都有積水,我先叫弟弟們把他們掀開,等乾了後再鋪回去,然後今天的工作就結束啦!



這是從樓上拍下去的,但我忘了是從我們家拍過去的,還是從別棟拍的了,帶爸媽去看看社區的附設游泳池區,我之前也還沒看過,沒想到比預想中的好耶!一看我也愛上了,哈~




這是兒童戲水池,大約50公分的深度,連接游泳池水道中間有柵欄分隔,這樣子可以避免小朋友玩一玩掉到深水區,我覺得還不錯。



櫃台的兩旁有更衣室,三溫暖,烤箱區,還有附設的芳療館,不知道芳療館是不是以後得找人進駐營業啊?希望到時收費合理,這樣子就可以常常在家放鬆享受啦!



水療池設有很多可以坐著泡的區域和按摩躺椅,看起來不輸外面的游泳池設施,只是不知道以後帶著小葵的我,有沒有機會常來玩啊?我己經在肖想有電梯直達的話,就可以推著推車,小葵坐在推車裏,我泡在水裏享受了,哈~

忙了一天,我就請全家人一起去對面的環球購物中心用餐,由在印度出差不在場的Steven買單,哈~




當天瓦城泰國料理的菜色,說實話,我覺得這種連鎖的不好吃,所以就懶得介紹了,最後是全家大合照啦,很難得的一張照片說~

然後爸媽要回去前,還留著我們一個大驚喜,他們從大弟的後車廂扛出了40斤的梨子和三大箱的白毛台葡萄~每顆梨子都有手掌大,葡萄超好吃,才兩天葡萄就被我一個人吃光光,所以就沒有照片分享跟幫東勢的果農打廣告了,真的超級好吃,梨子汁多又甜,而且沒有打藥,等明年有機會我再吃給大家看喔!(幸好我懷孕,不然這40斤要扛上五樓,真的好累,全部都是大姑和老妹扛上去的,結果...葡萄我一個人就吃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