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只能說我今天等小葵報到,等得太無聊了,乾脆來自拍,證明人家到了預產期還是有腰身的喔!

只是照片放前面還是會不好意思啦~~

所以請大家按進來看吧~



請忽略背景~~

正面看,有腰身吧!哈~


側面看肚子有多凸

整個孕期我出去大都是穿比較寬鬆的娃娃裝加七分褲,但是在家裏就穿以前的舊洋裝,彈性很好,平時胖了還不敢穿,只有在孕期間管它小腹不小腹,照穿就是了!說實話,我比較喜歡這樣子合身的洋裝,穿起來整個孕味都出來,但是真的要這樣子走出去,又覺得不好意思啦...為什麼懷孕了要把肚子遮起來啊?應該大大方方秀出來不是嗎?希望我懷第二胎時,能有更多喜歡這樣子合身洋裝的孕婦跟我一起秀出大肚子來,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