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0/10中午

地點:中和狀元樓

上星期從月子中心回來,家裏還忙著搬家的事,所以沒有請客,這星期特地預約了狀元樓的桌宴請親友們一起來慶助小葵的滿月和新居落成之喜。

這也是小葵回來後第一次出門喔!本來想說我和她跟著去也不能吃,去餐廳人多空氣雜有點不想去,等大家吃完再來家裏看就好了,後來有訂到包廂,加上有些親友可能不過來家裏,所以我們就推著推車出門囉!

到了餐廳,果然大家都很喜歡過來看小baby,但是哩...葵爸爸也是隔了一星期才看到她,所以幾乎都被他搶著抱去現寶,親友們只能看著他抱,哈哈!小葵的外公外婆終於能就近看到寶貝孫女,那個滿足感真的是喜形於色,但是在餐廳還是忍著,說要等回來再好好抱個夠~

今天的場地是表姐幫忙訂的,原來狀元樓搬到連城路上囉!新的地點比較寬敞,也很適合喜宴請客,我喜歡他們場地的紫色調調,可惜當時結婚時還沒搬到新的地點,不然也是個好選擇耶!

今天的菜色如下:


那鍋雞湯很棒,很好喝,而且我覺得很發奶,才喝了一碗,沒多久就覺得胸口刺刺地在漲奶喔!


這道菜須要專人服務,服務生先端著排好活蝦的砂鍋上來,蓋上蓋子,淋上滾燙的高湯,藉由鍋底石頭產生的高溫蒸氣把蝦子悶熟,然後再夾起來排盤就可以吃囉!看得很好玩,但是可惜我怕過敏不敢吃,我生完後反而比懷孕時更忌口,因為怕吃了不該吃的,萬一退奶或是害小葵過敏就不好了~

這是取代滿月油飯用的鰻片米糕盅,很好吃,但一人才一小盅,有點少耶!

今天的照片是用大弟的相機拍的,還不太會操作,大家忍著看,照片不美才不會害大家留口水啦

用完餐大家也到新家走走看看,等老公那邊的舅舅、舅媽、表兄弟姐妹參觀完,抱夠了小葵,才輪到小葵的外公外婆來抱,看他們滿足的哩!


這兩老超寶貝他們的外孫,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問小葵吃飽沒?有沒有夠奶水?千叮嚀萬交代我一定要吃夠,如果亂吃或不吃害他們的寶貝孫沒奶水喝,就要來打我

不然就是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娘家,a...我還不敢自己帶著小葵坐車回去啦!但是Steven這陣子也很忙,要有空我們也是要抽空回舊家再搬家當過來昧,感覺這陣子都沒休息到,也沒出去走走,台灣美麗的山色有多久不見了?幸好窗外的那片樹海可以稍稍彌補一下我們想出去踏青的心情。

呵~後來大家就搶著跟小葵拍照,你看,小葵應付了客人一天下來都皺眉頭囉,哈哈~

最後一張是我大弟,葵舅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