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4.jpg

 

這頂毛線帽勾好已經有一陣子時間了,小葵也戴出去亮相過囉!

 

我覺得橘色系很襯小葵的膚色,一般人皮膚不夠粉嫩的話,穿上橘色很容易有種外勞的感覺,可是在小葵身上就好可愛喔!

 

跟小馬娘一起買的琦舖毛線,我選的是100%純棉的水洗棉,摸起來很柔軟很舒服,我想純棉的線夏天用起來應該也會很透氣吸汗吧?

 

怕天氣漸漸熱了,戴在頭上會太悶,所以故意勾成這種全都是洞洞的樣式,勾法的話我是看書選自己喜歡的圖,其實也就是看哪個簡單就勾哪個加上自己隨意的結尾就變這樣子囉!只有那朵花是跟書上的織法一樣,哈哈~

 

IMG_1105.jpg

 

 IMG_1094.jpg

 

那朵花固定的太隨便,所以一直掉下來,改天有空再來補強。

 

琦舖的毛線很大捲,算便宜的,可是因為我只勾帽子,所以還剩好大一捲,而且當時買的時候忘了配色,只好很認命地繼續勾,現在我正在勾的是一件小背心,起了201針後,一直在拆掉跟不拆掉中掙扎,因為人家看不懂日文的織法圖啦!而且勾好久好久好久還沒勾完第二排,實在是挑戰我的耐心耶,勾帽子的好處就是一圈一圈很快可以看到成品漸漸成形,比較有成就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