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02.jpg  

 

我們今晚要去居酒屋用餐,跟在台灣一樣,我一直覺得這種地方很貴耶,怎麼日劇裏的主角們下了班都會去居酒屋混啊?導遊說他挑這個地方就是要讓大家看看日本的居酒屋,體驗體驗那個氣氛!

 

 IMG_9606.jpg

 

入座後,大家把外套掛在牆上,我們則選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總覺得沒人要跟我們同桌耶,大概是怕小葵吵鬧會影響進食吧?不過還好啦。。。葵葵在吃飯時都滿乖的,今天第一組犧牲者是一對母女,遇到我這餵母奶須要大量進食又要抓小孩的人,我實在沒在客氣的,每次只要一坐下來,我都會把握食機,先吃再說,免得等下小葵不肯配合時,我就沒得吃了,所以跟我們坐一起吃應該滿倒楣的,我想啦~因為太客氣會吃不到,哈哈~不過剛好白髮媽媽吃素,女兒食量小(?),所以影響不大吧?

 

IMG_9603.jpg  

菜色都是導遊幫大家安排的,滿多道的,不過排除我狂(搶)吃有吃飽的人不算,其它人應該是吃不夠吧?導遊也說了,居酒屋是吃氣氛的,不是吃粗飽的~照片是店門口的示範照,連價錢都有標示,不怕吃了一堆後付不出來20070508123559513.gif

 

 IMG_9604.jpg

餐具,拍起來很乾淨的杯子,其實滿髒的,一開始大家還為了杯子要求更換,不過後來了解了是因為都是自動洗碗機洗烘的,所以才會殘留那麼多水漬痕,不是放很久的灰塵啦!(我想日本人應該也不敢拿沒洗的杯子來給人用吧?)

 

 IMG_9605.jpg

呼喚服務生的東西,做的像顆小石頭,一開始沒注意到那排似懂非懂的日文字,按了下去,真的有服務生過來耶~

 

 上菜囉~~

 

IMG_9608.jpg 

玉子燒~我的最愛,摻了糖的蛋,吃起來甜甜的

 

IMG_9609.jpg 

生魚片,我不敢吃,幾乎都是Steven一個人吃的

 

IMG_9610.jpg 

和風沙拉,還不錯喔!日本餐點裏的青菜變化不像台菜那麼多,所以大部分都是以生菜沙拉來平衡一下大魚大肉小魚小肉~

 

IMG_9611.jpg

很香的炒飯,我吃了好多,最後不夠還加點~

 

IMG_9612.jpg

章魚燒~滿好吃的,至少比大阪鬼X的好吃,但冷了就不好吃,所以要趁熱喔!

 

IMG_9614.jpg

炸蝦,味道忘了。。。應該滿普通的XD

 

 IMG_9615.jpg

IMG_9619.jpg IMG_9620.jpg

 

 

 

烤魚,炸章魚腳和烤肉串(有雞有牛),真的很居酒屋的菜色,真想叫酒來配,但是餵母奶的人只能想想,灌灌冰水啦! 我們每個人還有一杯免費的飲料,這團幾乎都叫了可爾必思,而且去冰,大家應該會以為去冰,來的也是滿滿一杯吧?沒想到端上來了半杯的可爾必思,大家看到時都有點傻眼,A。。。會不會太古意了啊?

 

 

 

 

 

 

 

 

 

 

 

 

 

 

 

 

好~我承認這兩篇食記是來混的,純粹記錄一下吃了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