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8.jpg

 

 

時間:20090919 ( 1Y14D)

地點:陽明山冷水坑+金山老街

 

天氣熱熱的9月出遊記偷懶到冷冷的11月才動工,真是太懶了!

 

自從小葵開始走路後,我們滿喜歡假日時帶她去郊外走走玩玩,這些出遊文章就當成是成長記錄,讓喜歡小葵的親友們也能看看小葵慢慢長大的樣子^^

 

 

不好意思,拖太久想什麼都忘了,純粹就照片記錄一下啦!

 

上面那個紅色手作包是我買的媽媽包,本來全親餵的母奶寶寶出門還滿方便的,我之前頂多帶片尿布和濕紙巾就出門了,現在除了基本物,還要能塞下小外套,副食品餐具(剪刀和小湯匙),一些出門在外學步兒可能會用到藥膏或防蚊液等,所以有很多分隔袋的媽媽包就變得很重要囉!這個袋子是我在網拍上買的,不是我手作的,等到我會做應該叫阿嬤包了XD

 

 

IMG_3284.jpg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好喜歡天空的樣子,好舒服,但是陽明山上滿冷的,幸好我有替小葵帶這件牛仔小外套出門,這是在mothercare買的折扣品,其實它是男童的,但是我好喜歡這件就買了,小葵也很喜歡這件小牛仔外套,穿起來很舒服,有時候出門回來要她脫下來都不肯,真是買對了^^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上陽明山了,沒想到先前大家拍婚紗的重地-黑森林,己經變成私人園地被鎖起來了,所以,好可惜,就沒辦法帶小葵一起進去拍個紀念照囉!

 

IMG_3324.jpg

 

在遊客休息中心前照照相,再抱著小葵往牛奶湖,擎天崗的小徑走去,出來玩,邊走邊唸著路邊的景物,對她來說也很新鮮有趣,看到什麼好玩的都要指一指,看到有大小狗經過也要ㄟㄟ叫,超好玩的!

 

IMG_3367.jpg

IMG_3370.jpg

 

今天算是她的草地初體驗,第一次接觸到青青草地,高興地不得了,一起想要自己下去走,抱起來還一直爭扎哩!

 

IMG_3392.jpg

 

來,跟媽媽深情對看~(難得Steven會幫我拍好照片!)

 

IMG_3421.jpg

 

玩不夠,乾脆坐在停車場旁的草地繼續看草看個夠,然後趁山上變天起霧前往金山開去!

 

IMG_3428.jpg

 IMG_3429.jpg

 

來到金山熱鬧的老街,被上頭掛滿五顏六色的袋子和童玩給吸引!

 

 

IMG_3436.jpg

 

天的晚餐一樣是這幾道每次來都會點的金山鴨肉、薑絲大腸、什錦豬肚,另外的炸豆腐是吃素的大姑的,不知道是不是太常吃了,覺得金山老街的這些老菜真的老無新意,連味道也漸漸沒以前那麼好吃,就連我們以前來都要去吃的三球20元的冰品都變得沒那麼純,有點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