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待分 152.jpg 

從看中到議價,這過程滿快的,反正我們表明是要買的,要賣就阿沙力一點,說真的,我們也不太會殺價,最後以超出原本預期的預算成交了,沒辦法,現在有view真的比較值錢啊!!

前一篇的view是前陽台看出去的樣子,這一張則是後陽台看出去的view,view真的好貴!

 

接下來只是記錄剛去時看到的樣子,還沒裝潢前的樣貌,這樣子事後大家在看裝潢好的照片時比較會有感覺吧?

 

SD待分 113.jpg SD待分 115.jpg

客廳的大片落地窗,很美的陽台,也很涼快,但窗簾做起來非常可觀XD

 

SD待分 116.jpg

從客廳看向大門及原本開放式的廚房!

接下來大都是廚房設備的介紹,之後完工就不用再說了~

 

 SD待分 119.jpg

建商配的白色廚具組,這家建商算是質樸中可以慢慢體會他們的實際,雖然沒有很華麗,但是其實都還滿實在的!

 

 SD待分 122.jpg

Smeg的大烤箱,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沒用過XD(目前還沒什麼須要用到大烤箱的)

可能等之後沒那麼忙時,再來研究烘焙或燒烤類的食譜吧!

 

SD待分 123.jpg

ARISTON的洗碗機,不過目前人口簡單也沒什麼碗盤,就直接手洗了~

打開裏面是塑膠的,不是不鏽鋼的欄架,我想應該是該家產品中的初階配備吧?

 

 SD待分 124.jpg

豪山牌的烘碗機,很特別的,一般我們去看的建案,有洗碗機就不會再給烘碗機,但是這裏有!!

我覺得使用上還滿方便的,手洗好的碗盤放上去烘乾,或蓋起來,也比較不怕灰塵,只是,對我來說有點高~

 

 SD待分 125.jpg

大大的不鏽鋼水槽,我很喜歡,這樣子不會卡卡的,而且還附有瀝水籃,沒有辦法放進烘碗機的鍋子們,就可以先放在這邊,等乾了再收進櫃子裏~

左上方還有附可放置清潔劑的位置,但是因為我買的洗碗精瓶太胖了,放不進去,目前是放水槽蓋之類的,中間的欄子是菜瓜布的家,這樣子菜瓜布用完洗乾淨就可以放著乾,比較衛生!

 

SD待分 128.jpg

豪山牌的三口爐,使用和清潔上我覺得都很好用,尤其是炒菜時,可以同時熱一鍋老媽牌滷豬腳滷蛋,跟煮一鍋湯,三鍋同時進行,很方便耶!

缺點就是,瓦斯爐的枱面會比一般的高一些,炒菜時手會痠!

 

SD待分 126.jpg 

叉匙放置抽屜,這套廚具很棒的是,開關都有緩衝,不會突然碰的一聲就關上,比較安全~

 

SD待分 127.jpg

角落的櫃子有轉盤,可以充分利用空間,不會有死角不好放(元氣就沒有,東西放進去根本就不會想去拿!)

基本上廚房的設備,我還滿滿意的,建商預的冰箱位置上也有兩門的櫃子可以儲物,可以說滿貼心的~

 

  SD待分 134.jpg

預留做書房的空間,本身就沒有門

 

SD待分 136.jpg

兩間兒童房都長一樣,差不多的大小,滿方正的,大小也ok,不會有一般房子客廳大的要命,房間小的可憐的不平衡感!

 

 SD待分 137.jpg

主卧,也有一片落地窗和小陽台,很漂亮~

 

SD待分 139.jpg

主卧的衛浴,乾濕分離的,內有複雜的蓮蓬頭花灑,其實我很害怕用它,因為不知道水會從哪裏噴出來XD

乾式的部分,馬桶旁都有配一個噴管,方便沖洗,客衛也有喔!

對了,浴缸旁的窗戶很大一片,泡澡時還可以看星星,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從對面看過來吧,要也只有那種配備高級作風低級的無聊國道警察吧?

 

  SD待分 156.jpg

客廳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SD待分 165.jpg

後陽台也不小

 

先這樣子囉,接著就是漂亮的完工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