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8.JPG

在京都的第一晚,我們住在一間很可愛又精緻的飯店,而且,它竟然還有一個好可愛的教堂在裏面耶!!

 

IMG_9721.JPG

第一次跟著爸爸媽媽出遠門就算了,還在外面挨餓受凍,總算進到飯店了,小葵早己經累壞睡著了,媽媽我也快沒電了!

sr728.jpg

這是飯店的電梯,有夠可愛的,一點也沒有一般電梯的冰冷感,我忍不住心中的欣喜,邊走邊拍,所以照片有點模糊了~

IMG_9723.JPG

進到房間,看到這樣子的裝飾,完全顚覆我對傳統和風的認知,原來日本的飯店也有這麼活潑的配色啊!

sr711.jpg

兩張單人床,不用說,我當然是和小葵一起睡~

sr712.jpg

日本的飯店內都開有暖氣,所以滿乾的,這飯店還配置了一台加濕器,好貼心~

 

cats.jpg

衛浴當然是小小迷你,看馬桶上方的空間被利用的好完善喔!

牆壁也是同樣的直條紋塑膠(?)材質,有一種使用組合屋或流動廁所的感覺,這是我在日本覺得最不適應的地方,不過好處是容易清理(沒有直角),也比較沒有冰冷的牆壁啦~

 

快速拍完房內的照片後,我們決定先出去便利商店逛一下(奇怪?不是沒力了嗎?)!

 

sr723.jpg

站在對街拍下飯店的外觀~

 

 cats2.jpg   

突然尿急,進去一樓的廁所,發現連廁所都很別緻,我最喜歡它的洗手乳磁瓶,好美麗!

 

   

 sr722.jpg 

門口的樣子倒挺和風的~

 

sr724.jpg

一樓附有公共電話和電腦可供上網,不過我們沒試

  sr729.jpg

房間走廊的色彩線條很活潑~

隔天早上我們在二樓的餐廳用餐,是和洋混合式的自助餐~

sr352.jpg

可是可別花太多時間在吃早餐喔,因為飯店內竟然有教堂耶!!

 

IMG_9730.JPG

這麼小的飯店內竟然可以有一個這麼別緻的教堂,好雅緻喔~

要是剛好能遇上有人在這裏舉行婚禮,不知道該有多麼的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