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生活 306  

帶兩個小孩出門,你會選擇帶雙人推車?還是兩台推車?還是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呢?

隨著兩個小傢伙越來越大,部分可以配合自己走,自己上下車的時候,推車只是他們休息時須要的工具了,如果我一個人帶他們出門,全是平面走路的部分就還好,但如果要上下車,推車得收起時,那就會變成我的負擔,不管是雙人推車還是單人推車,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東西,有了它,就可以把兩台同型的單人推車併起來推囉!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神奇的小東西吧!

其實也沒很小巧啦,但是跟帶推車出門,它已經算小了,只要丟在包包裏就好啦!一盒裏有三根聯接器,分別固定在兩台推車的上中下桿子處,這樣子就算只有一個大人也是可以同時推兩台車囉!

 

12月生活 294  

 

有了它,出門的目的地如果是有提供租借推車服務的地方,像百貨公司,台北巿立動物園。。。之類的,就方便多了,是不是呢?

 

12月生活 291  

 

這張照片裏我只用了兩根聯結器,第二根我是固定在後方的桿子上,因為有時候賣場走道比較窄時,兩台要能有點變通,一前一後稍微錯開,使用起來當然沒有完整的雙人推車那麼順手,但是當成臨時的變通之物倒是不錯的!而且家裏本來就有兩台瑪格volo的傘車,下回出國時要是帶了兩台,就能一人負責推推車,一人負責行李箱,不用一人一車一行李箱推拉到手腕痛啦!th_91.gif  

 

下次我還想去試試百貨公司裏的那種造型汽車推車,看能不能連在一起,不然每次出門小孩吵著要坐,卻又坐不下兩個,借兩台根本推不動,弄得我忙死了。(對,我真的借過兩台,累死了,兩手腕差點廢掉)th_114-1.gif  

 

PS。我家的戰車-欣康前後式雙人推車心得文一直遲遲未發,沒想到這次我單獨帶小孩回台灣時,推車前遮罩的支架拖運時被壓斷了,看來是時候要跟他說再見了,有空再發一篇紀念文來謝謝它囉~之後雙人推車也要在我們育兒的里程中卸任了,因為推車加上兩個越來越重的小孩對推的人手腕負荷真的太大了啦!

 

至於Munchkin推車聯結器哪裏買呢?

 

宅媽當然會告訴你網路買,台拍好像很少,美國有賣,當然,那個對面什麼都能的那個地方絕對有賣,而且價格跟amazon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