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46   

今年的櫻花季沒去追櫻,一起來看餐桌上的風景吧!

 

這陣子草莓要進入尾聲了,有種想抓住尾巴做點什麼的衝動,想起去年買的吉利丁片都沒用到,那就來做果凍吧!我是看Carol自在生活的方法做的喔!

 

材料和方法:請看Carol的草莓鮮果凍吧,原版的作法很詳細喔!

PS.吉利丁片要泡冰水,我只有泡冷水,可能我這兒還冷,沒用到冰水也可以!

 

P1020548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感覺沒那麼紅,可能是我草莓和糖等沒放上半小時讓她出汁染紅吧?也有點濁濁的,雖然沒有很美,但是超好吃的,本來做給小孩吃的,結果全進了自已的肚子,吃完才想起。。。60克的糖啊!!!!

 

P1020648  

今天再做了一次,放進我新入手的櫻花小碗裏,美不美啊?!好美喔~都捨不得挖了啦!

 

話說草莓季進入尾聲了,不過成都雙流草莓基地有出產冬草莓,春草莓,只是天氣漸漸熱起來,草莓很難存放,有時候在外面買時好好的,走到家就醜了,今天在常去的果菜店挑的,還是有熟店比較好,可以讓我放心地蹲在地上一顆一顆挑撿,老板娘還會幫我顧推車搖孩子吶,不然我那有心思慢慢撿啊?今年沒有去追櫻,因為櫻花就在我家的餐桌上^^

 

 

.

arrow
arrow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