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929_1791187260894063_8169700527470517396_n.jpg
今天出境的人好多啊!
幸好有自助報到跟快速查驗通關,謝謝老公支援,換他一打三,加油!

 

我在補遊記喔,不是又出去,不要誤會XD

飛到北海道再進到札幌巿區就下午了,在飛機上遇到一個婆婆跟我聊得來,她也是一個人飛到札幌來跟從香港工作飛來的兒子會合,想說我今天沒什麼行程,就陪婆婆在機場等兒子來接機再離開,加上網路SIM卡沒搞定,我不敢離開有網路的機場,因為我太開心外加迷糊,出門前忘了把住宿預約和飯店電話地址(根本搞不清楚自己訂哪家XD)另外列印,結果一到北海道,手機連不上網路也無法進agoda看,哈哈哈,這些之前都不敢寫出來,怕大家在台灣緊張,哈哈~

眼看要五點了再不進巿區怕天黑更麻煩,我跟婆婆留了LINE後告別,這三天也不時收到婆婆關心,跟報告跟兒子去了哪些景點的訊息,人生難得有緣萍水相逢,不過我不是聚型人,時空過了,也互相是過客了(回來後有再問平安的簡訊,後來就沒有了)
 

從千歲機場搭JR進札幌很方便,要迷路也不容易,倒是從JR出來後才是考驗,我的SIM卡還是沒開通,我還是不確定我定的飯店名字是哪家,東橫INN,Route IN? 薄野XXIN?完蛋,我習慣會先孤狗地圖看附近的點和路線,可是就是第一天也沒想到會有這意外的驚喜考驗,我站在JR站大廳完全不曉得該往北口還是南口,後來看到車站地圖上有標示附近飯店時好開心,X的,看完心跟天色一起黑了,這時候大衣下冷汗直冒,因為他標一堆,就是沒有我要住的那一家,(因為它用平假名,而此時我五十音還沒學啊!!其它飯店都標英文啊!)後來,我硬著頭皮用破日文去問鐵道婦女相談所什麼的警察(好像專門處理車站婦女報案的,門口貼了一堆痴漢通緝的照片),好慘,沒有一個會英文的警察,跟我講了半天,我只好hi!hi! わかりました(其實根本不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趕快跑出來,在車站繞來繞去,終於找到免費網路,看到自己的訂單後,前往飯店,好驚險,超怕到飯店,人家又跟我說沒有我的訂單之類的XDDD,很烏龍,可是一個人出門,反正又沒人會罵我,也是個樂趣啊XDD


24775259_1792194157460040_3007567240576134914_n.jpg
一出車站,哇,好多的雪啊!

趕快去checkin後,展開我今晚的冒險囉!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