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我們訂婚了^^

其實當天的狀況啊...真的是一片混亂>.<
我們星期五晚上才回到東勢,老爸幫我們在家附近的旅館訂了房,雖然曾經是豪華旅館,但是因為年代久遠,房間有潮味,還有蚊子來吵人(我可以讓牠咬,但是不能忍受聽到聲音),所以隔天早上我們根本起本來(沒睡,好不容易累到倒下),起來了眼睛也是超級憔悴,隨便地先畫了個簡單妝,然後給隔壁阿姨弄個簡單的髮型。
在sedo中,鄰居奶奶還拿了她的相片給我看,從她和老爺爺相識、結婚到每次難得的出遊照片全收集在這小畫框上,讓人越看越感動,希望有一天我們也能拿著屬於我們的回憶跟兒孫輩的分享^^

拜拜時,也是一片忙亂,大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大家拜一拜,然後互相幫對方戴上金飾就完成了,然後一片忙亂中,接到旅舍來電要我們去退房,我們又急忙回去換裝,沒想到才出電梯就看到房門大開,房間一片混亂,旅舍的工作人員竟然沒等我們回來就擅自進房打掃,趕忙收拾好行李,提著大包小包退房,換好衣服後,我趁空檔趕快再上妝,但是這時候的心情有夠慌的,害我黏個假睫毛都黏了半天,然後再去隔壁美容院給鄰居阿姨補上髮飾。

宴客的會場是在里民活動中心,佈置用的氣球和鮮花都是大堂哥的青楓花店提供的(費用不明),原本準備了16桌,沒想到加開了2桌,我們入場時還被這大場面嚇到哩...媽媽說原本發的不多,但有些親友聽到了消息,就自己主動來要帖子的,所以就變成這麼多人啦...

因為桌子擺太多了,收禮桌就小小的一區,連我們敬酒時還有點難走哩...

匆匆地敬酒後,就要謝客了,本來前幾天為了下雨發愁,但今天老天爺賞臉,是個大熱天,我們因為會場太小,被迫站在門口曬太陽送客,結果晚上洗澡時還發現了身上留了兩條帶子痕跡呢>.<

大致來講,今天的流程還算ok,雖然不是很完美,但也沒有狀況出槌啦~就這樣,忙亂中,我們完成了訂婚儀式囉!
因為我的建盤的c建壞了,打不出讓部首,所以...文章有點隨意啦...看到措別字的,還請包涵啊...
其他相關的照片請到pixnet的相簿看喔!
http://www.pixnet.net/album/rubyi22/1252046





嗯...一想到今天才一個造型就手忙腳亂的,結婚時,還是狠下心來花錢了事吧...(真是給我找到個好理由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