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28帛琉之旅(這是我和史帝芬交往以來的第一次出遊,之前在無名有文字檔,現在重新編排發文。)
每次出國總有點不一樣,像這次我和史帝芬的公司同事只有六個人,還真是超迷你小團啊~六個人在機場要自己領票、上機,這些都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經歷的,這次要感謝別團的中文領隊每次都扯開嗓子大聲說明,好讓我們什麼都不知道的迷你團也能”不小心”聽到 。
坐上飛機,往窗外看下去,是漂亮的台灣花東海岸線,藍藍白白的線條,每次看都覺得好漂亮~

在飛行的四個小時中,機上的空調乾到實在是讓我的臉快乾爆了,還好回程時特地把新買的CD乳液帶在身邊狂抹不然...等我回台灣後,臉鐵定會乾裂到變成龜殼花的啦 >.<
下了飛機,由一位台灣來的導遊MEL來接我們,到了這裏我們被併成一個18人的團,不過大家都很和善也就不覺得怪了。
從機場到飯店的道路,是PALAU唯一的主要道路,兩旁熱帶林木中夾雜著三三兩兩的小房子,感覺很可愛因為帛琉的建築就長得像我們小時候畫的房子一樣(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畫的房子會長什麼樣子?) 而且房子下方都是架高的,就像一座座被抬起的小屋子,我本來一直很想要在這種小房子前拍照的可是後來都沒有順路過沒拍到,好可惜喔~


 


到了飯店後,MEL說由於今天行程表上的﹝黃昏愛之船﹞要用的船有事,所以就挪到明天黃昏今天就先帶我們在飯店旁繞繞,並且去WCTC(號稱帛琉的SOGO百貨)逛逛及去超巿買點零食晚餐就在飯店吃中式合菜,有一道生干貝切片真是好吃耶!從來不吃海鮮的我來到這裏,竟然被眼前這堆新鮮海鮮吸引到破例了:P

 


 


WCTC二樓的商品部,這裏面都是些具有帛琉色彩的紀念品,我們進去後拍了一張照片才被告知禁止攝影,所以,呵~這張照片還真稀有喔!看牆上掛的隔熱墊做得好可愛喔^^

 


用完餐,我們隨意走走,消化一下就回房間休息了,準備好體力要迎接明天的海上活動,房間內的電視竟然也有東森新聞台,還是當天的新聞喔!


 


這次來帛琉住的都是同一個地方--帛琉大飯店(PALASIA HOTEL PALAU),位在巿中心,附近有超巿和WCTC,算是比較方便的,而且不用每天早上急著收行李也挺不錯的^^

 


 


在飯店的大廳拍的,後面的樓層欄杆還滿好看的~

 


 


飯店一角,有著大海螺裝飾的水池~

 


 


飯店附設的游泳池,只是我們每天都要泡在海裏,回來大家也累得不想去小池子裏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