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28是我和Steven的第一次出遊,沒想到一轉眼,我們已經前前後後出去了好幾次呢!

 

從帛琉回來後,我和S還是深深地覺得台灣好。
台灣不僅有山可以上,有海可以下,而且風景更是有特色極了!
加上台灣的生活機能更是豐富,隨時有地方可以逛,有夜巿可以吃
怎麼說都是別的地方所比不上的,只是台灣的美,似乎很少人能夠珍惜
我深深的希望,大家能多多愛護我們這座小小的美麗台灣
有很多很棒的景物等著大家去發現喔!
*****************************************************
我把這次去帛琉玩,想到要帶的東西整理出來,以後要是有人要去玩就可以參考參考,方便行前打包囉^__^
◎防曬品
帛琉的天氣分為熱、很熱、非常熱,太陽北北可是非常熱情的喔!準備SPF值高,防水防砂型的防曬品可是很重要的,光在巿區散步就可以 感受到太陽北北的熱情囉,更何況下海浮潛啊!一定要記得隨時補擦喲,不 然包準曬到變成紅通通的蝦子喲!
必備程度:●●●●●
◎曬後乳液
一定要的,一直浸泡在海水中,皮膚會很乾,最好有鎮靜解熱的效果,像蘆薈膠、絲瓜水、高保濕型乳液!
必備程度:●●●●●
◎零食泡麵
島上物資全是進口的,價格不便宜,而且兔子覺得不好吃,最便宜的泡麵要$0.5,但口味沒有台灣的好吃,也有台灣進口的味味A麵,竟然要價$1.75(在台灣吃到不想吃的牌子說...)零食很貴,韓國進口的蝦味先要$2.0左右,可樂$0.5,礦泉水部分$0.5起 可以買一瓶小的回飯店裝飲水機的水補充或事先帶瓶礦泉水上飛機,因為機上真的很乾又加上飛機上的水我覺得不好喝啦~倒是有一項可以買的!就是超巿裏一缶$1.0的椰果缶頭,草莓口味的比較好吃喔! 兔子是建議自己帶些零食過去啦~不過過海關時會打開行李箱檢查(因為沒有 X光機)最好不要被海關員看到,因為他們可能會請你"分享"喔^^;
必備程度:●●●●●
◎撲克牌
航去帛琉的航班會發紀念撲克牌,晚上在飯店無聊時可以玩。帛琉大飯店內有電視,可以收看東森電視台、東風(非同步)、NHK、BBC...
必備程度:●●●
◎書籍雜誌
打發時間用,如果沒有累慘的話:P
必備程度:●
◎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雖然飯店有提供,但是很普通,建議自己帶比較好,沐浴乳要溫和一點的,洗完澡記得擦上乳液保濕喔!
必備程度:●●●●
◎膠鞋
浮潛用,當地有出租,$3元/天/雙。但是實際上可以自己帶,台灣買很便宜,不然穿運動涼鞋(膠底厚一點的,要有防滑功能喔)就好,因為只有去水母湖那一段路比較難走,其它你也不會去踩到礁岩及珊瑚(不能踩) 
必備程度:●●●●
◎面鏡
沒度數的不用租金,有度數的$8/天/具。導遊說不建議戴隱形眼鏡下海,但是實際上面鏡使用好的人根本就不會進水,當地售價一付約$20左右,台灣一付約千元左右,如果使用機會多的人不 妨買一付,既衛生又划算!
必備程度:●●●●
以上,就是我認為要帶的啦~基本上適用於各種水上行程吧!

後記:2003帛琉行是我以前就在新聞台發表過的文章啦~只是搬過來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