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翠湖公園

 


第一晚吃了什麼我是真的想不起來了,大概是酒林藥饍或是中式合菜吧?
晚上我們住宿在昆明翠怡酒店,吃飽飯後我們就出去四處逛逛,在對街有兩家百貨公司,規模有點像三商百貨,一般在台灣常見的露華濃、媚比琳到了那兒全成了專櫃,加上一些大陸自有品牌吧...反正不會讓你有慾望shopping就是了。
在走遠一點可以到夜巿,夜晚的昆明也挺熱鬧的,路上的人也滿多的呢^ ^
逛啊逛的,我們走到了翠湖公園囉!http://www.cuihupark.com/gsjj/gsjj.htm
想瞧瞧看的可以從上面的網址連過去看看白天的景色。在公園旁有幾間PUB和餐飲店,看了一下價目表,一碗過橋米線只要4RMB,害我們一直後悔晚餐吃太飽不能再進去點些當地口味來吃吃>.<

 


 


翠湖公園面積很大,我們走了滿久才繞一圈,在公園中還有小小的聚會,看著人家唱歌,表演口技,也很好玩喔~我們邊走,邊發現我們越來越喜歡上這個地方了,不禁興起了要移民到昆明的念頭,因為這邊實在是太適合人居住了。昆明的氣候很好,像我們今天下午到時,可是出大太陽的,害我穿著高領毛衣快熱死了,想到早上在台灣還在下大雨的濕冷天氣,可真是差別有夠大啊!加上有這麼一個美麗的翠湖,要是我住在這兒,一定每天晩上都要來這裏散步。

 


逛完公園後,我們到旁邊的麥當勞買了一支蛋捲冰淇淋,好像我們每次出國都會到當地的麥當勞買這個耶:p一支2元RMB,跟台灣比差不多(大概8元吧),還是上回在峇里島吃的比較便宜喔!其實我們是來換零錢的,我拿了一張50元的鈔票,小姐本來要我拿小額付費的,但我表示真的沒有小張的,她們才勉為其難的找錢給我,真不好意思耶~沒辦法,初來乍到嘛~在路邊我們怕被人坑,所以就找上了世界的好鄰居『麥當勞』囉~


 



走了這麼多路,腳也酸了,我們預約的按摩時間也快到了,就趕快回酒店去囉~這是小姚幫我們找的,一個人2小時100元RMB(昆明比較貴),到飯店的房間裏幫我們按摩,按完可以直接舒服的睡覺,還不錯喔!你們看看下面就是Steven享受的照片啦~




 


 


 


 










好玩分享:
好俗的汽車名牌喔!要是在台灣有人開這種車約會,應該會很煞風景吧?
『東風雪鐵龍』VS.『海南馬自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