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晚餐後,我們便去黃浦江搭船,準備要一覽黃浦江外灘的夜景...

 


晚上溫度更低了,在江邊的風又大,吹得每個人都直發抖,這些照片只能說得來不易,因為一邊拍照,一邊手都快凍僵了,還要保持不抖動很難哩...
我們到達碼頭時,剛好前一班船才開走,船伯伯還真是認真守本,一秒鐘也不通融,所以我們只好看著眼前超級豪華的船屋開走囉~不過有好有壞,壞的是我們沒坐到那班超豪華的船屋,得再在碼頭上吹風等待;好的是下一班遊船是仿古式建築,更有風味呢!而且人沒那麼多,也比較不吵啦^^
照片上的藍色船屋好像就是沒坐到的那一艘豪華船屋吧?拍起來還滿漂亮的,跟岸邊景色很搭配吧^^

 


 


上海的大樓都很有特色,白天剛到達時就覺得很漂亮了,沒想到換上了夜裝,更是美的不可勝收啊!
從一開始,我就愛上了這棟皇冠屋頂的大樓,雖然有介紹,但是那時的腦細胞全都凍僵了,所以,除了東方明珠叫得出來,其餘的建築物就...等好心路人告訴我吧!不然要等我找了旅遊手冊才知道吧:P(這次出去完全沒做行前功課=.=)

 


 


這棟樓的屋頂也很漂亮

 


 


右邊的大樓造型很可愛,就像個牛奶瓶一樣,為了拍到它完整的樣子,我可是凍了好久啊!

 


 


很有未來科技感的圓型建築,它的玻璃上有地球五大洲分佈的圖樣,但依然是透明的,可以看到球體裏的建築擺設喔!不知道這個設計師跟台北京華城的設計師有沒有關係啊?

 


 


最具有特色的英式建築,看到外灘的照片不是以東方明珠為代表,就是以這幾棟建築物為代表囉~

 


 


震旦行...嗯,走到那兒都長得差不多耶~

 


 


東方明珠塔,名列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

 


 




碼頭外的行人步道,很有漁人碼頭的味道(還是說碼頭就是這味道啊?),我們下船後時間也晚了,小攤子都收得差不多了,要是早一點來應該會更熱鬧吧?


 


 


臨走前再照一張東方明珠塔




想要看更多黃浦江夜外灘的照片嗎?請進^^

PS.趨勢的朋友們不好意思,人物照我還沒整理完,為了避免辛同學離職後沒聯絡,照片我就先綁架起來好了,等全部弄好,就會通知大家來盪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