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支電動攪拌器,就有如神兵利器般,用了就會愛上他喔!

 


看皂友們除了手打皂外,通常會有一支電動攪拌器,以備不時之須,國內常見的是百靈牌的,或是三箭牌的,一支也要1300元左右,之前就一直想買入,不過對於攪拌端的塑膠材質是不是耐得住強鹼,一直持保留態度...

剛好老妹前陣子去紐約遊學,她問我要帶什麼回來,不同於其它人的王建民球衣、COACH名牌包或是彩妝保養品,我跟她說要買電動攪拌器,於是她趁假日時,還特地去賣場幫我找,但都沒找著我一開始說要的百靈牌,不過有看到這個牌子的,我一看驚為天人,那不就是夢想中的不鏽鋼攪拌器嗎?

OSTER這個牌子,在台灣是以寵物用的電動剃毛刀而聞名,沒想到廚房用品也很棒,真希望搬新家後,再去扛幾台電器用品回來啊!

 

 


拿到手後,真是愛不釋手,裏頭除了那支用來打食泥的不鏽鋼攪拌頭加杯子,還有另一組量杯及刀片,可以切碎食材,主機握把是分離式的,也就是說,我拿來打皂外,還有一半可以用作它途耶!比單買百靈只有主機跟攪拌器就要1300元,來得划算太多了~

這禮拜,終於把供了很久,當藝術品欣賞的OSTER電動攪拌器開封來打皂了,印象中,用老師的三箭牌時,皂液會噴濺起來,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我還大費周章的鋪報紙,戴手套,穿圍裙,沒想到,啟動後,皂液一點動靜也沒有,還以為沒效哩...但是因為皂液還是有出現豆花狀,所以應該是有動吧?不放心之下,我還是再用手打了一陣子確定有trace才入模。

第二次拿來打馬賽皂,才真的體會到他的好處,整個使用的過程很平順,皂液表面不會噴濺,大概打個5分鐘,就有勾勾的感覺了~


 














廣告時間:已賣出 !!

因為當初有多帶一組回來,想說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認領,我丟在拍賣上是1800元含郵,如果在這裏回應認領的話,可以1750元含郵價出讓喔!

裏面的東西就如圖三所示,電壓是120V,台灣可以用,馬力是250W的,有高/低速兩段(我用低速打皂),但因為是自己帶回來的所以沒有保固,若攪拌頭壞了的話,台灣目前沒有公司可以維修(不鏽鋼刀片...除非拿去打石頭才會鈍掉吧?),不介意的話再認購喔!

只有一組,錢是要付給我老妹的,因為當初過海關時行李超重(她幫我帶了四組),有被關切多收了50美金,所以換算後算貼點錢給她分攤啦~不要跟我殺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