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這個小朋友(不是中間大葉子的野草喔),被我一直以為是左手香養著

但是隨著日子過去,當媽的我,一直很懷疑為什麼他一直長不大?

麻煩路過的大家幫我鑑定一下,他到底是誰啦>.<~

 


這一個是真的的左手香本尊,因為一直不曉得自己養的孩子到底是誰,所以當媽的我,趁著月黑風高時,偷偷拔了鄰居的左手香回來養,看看到底一樣條件下,他會不會也營養不良?

可是偷抱來的左手香baby長得很健壯,論香味和毛毛都跟我認知上的左手香一樣,而圖一的迷你左手香不只發育不良,長得小小的,毛也沒人家多,香味反而比較清香,有一股上升的清香,反而有點像薄荷了,但是它的葉片又不像薄荷那樣子薄薄的....

因為我比較少接觸香草植物,實在不確定我養的小朋友到底是什麼,所以po上來請教,請大家告訴我,我有沒有養錯小孩啊???




一直在等著它長大,好宰來入皂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