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我一扯到要去印度,一顆心就七上八下的,問東問西,消息都不準,最後還是自己打電話去問比較快啦~雖然手機費花了不少,但是花不到100元買個焦慮消除劑算划算了!

先是一開始有人誤傳說里程轉讓有分旺季淡季,而過年期間算旺季,原本35000點就可以換到一張亞洲含德里的經濟艙來回機票,這期間會暴漲到7500點,我上華航網頁看了半天找不到德里兩個字,於是先打電話問,得知台北到德里的機會沒有淡旺季之分,真是太好了!!

於是滿懷高興地又上華航去訂票,卻顯示沒座位,頓時又跌落谷底,怎麼辦,半夜又沒有溫柔美麗的華航小姐給我吵...可是如果要換商務艙也得等到1月底,那到時開票會不會趕不上2月初就要出發的時間啊?而且我還很放心的在下午就跟旅行社訂好了印度的JOIN TOUR耶>.<

上背包客問也還沒有人回應,只好把我心裏的疑問全先寫下來,剛剛睡飽了再度去電找溫柔的華航姐姐(跟我同姓喔),也慶幸還好昨天經濟艙沒位子沒給我訂成功,不然今天不止挫咧旦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趕緊把剛剛問到的資訊記下來,免得忘記!

(1)史帝芬要先去下載「網路酬賓轉讓申請」,填好附上証件送出,一周後生效
   (我得先申請好華夏會員的帳號,才能被加入他的轉讓名單)

(2)我先去訂票,己經訂好商務艙的位子,經濟艙排候補中
   (要先有位子才保險,而且要用坐的人的名字,不是用轉讓者的名字訂喔!)

(3)史帝芬1/23回台時,已累積到50000點,當晚在網路上就可以進行轉讓給我
   要注意的是,必須把點數一次給我,我再去開票,不能由他換票寫我的名字喔!

(4)好心的華航姐姐幫我把原本得在1/18開票的時間往後延到1/25前,這樣子一來,我就能帶著足夠的點數前往華航櫃台換票開票囉!








嗯...基本上還是希望能在1/23前先排到經濟艙的位子,剩下的點數還可以留著下回出去玩。不過我看了一下各家旅行社當天出團的量似乎滿多的,如果不能,那我就只好去前面陪史帝芬了啦~哈

最可惜的是後來得知中國南方和東方航空的里程都可以跟華航合併計算耶,可惜了去年飛到新疆那麼遠的地方,沒有順便累積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