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夢到底是什麼?準不準呢?

比較熟的朋友大概先前都有聽我提起這個故事吧!



Steven開始赴印度出差後,我們其實都是有安排的,所以人家說的聚少離多或是周期不能配合,我們倒是計劃得剛剛好,但是好幾個月下來,常常他結束印度出差要回國的那天,就是小紅的報到日,一直到去年底某一天,他要回國的早上,打電話跟我說他夢了一個有趣的夢,沒想到這真的成真了耶!

胎夢這名詞還是我看韓劇才接觸到的,一般會由本人或是孕婦的女性親友夢見,至於各種代表物就不多說了,網路上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但是有時候我覺得這會變成渴望下或壓力下的夢境就不準了!(愛米琍,我就是在說你啦~

我們家是老公夢到的,還真準耶^^

他說他夢到一個小孩一直跑給他追,很皮,追很久追不到(聽到這,我好緊張...),後來這小孩跑去穿大人的鞋子,變成慢慢走,就被他給抓到囉!(呼~還好,有抓到,而且跟我一樣愛玩鞋子,哈~)

夢裏的小孩是男是女,老公說不太確定,後來好像又夢到聽到護士在說是帶把還是帶?的,是大陸口音(沒事夢個大陸口音幹啥?),所以他也不確定,老公懷疑是沒聽清楚的那個,可能是女生,只是我一直覺得他是胖胖來轉世,應該是男生,所以,到時謎底揭曉,大家就知道,到底胎夢準不準囉!






PS.偷懶沒記錄的結果,就是快忘了,所以這幾天會陸續把產檢的記錄PO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