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teven這禮拜在印度出差遇到的怪事...
我覺得很扯,有人生意是這樣子做的喔!
印度,真是無奇不有...


周末時,Steven出門去幫我採買我要的Mysore檀香粉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除了抱著小孩乞討的流浪婦會故意躲一下外,其它人倒也還好
先聲明不是冷血,是因為這些乞討者大都是集團性的
用討的比較快,故意不工作,反而造成社會亂象
有機會會在文章裏為大家介紹關於印度的點點滴滴~

在等紅綠燈時,有位擦鞋匠問Steven要不要擦鞋
Steven本來說不用,可是鞋匠叫他看看自己的鞋子
低頭一看,
天啊!!!一條大便躺在鞋子上!!
這...這條大便不知道何時跳上他的鞋面(不是踩到喔!)
沒辦法,只好擦鞋了,於是問了擦鞋價20Rs後覺得ok才給他擦
沒想到擦好後,擦鞋匠跟他索價250Rs
Steven跟他理論沒有結果,找了旁邊的第三者問了行情價説200Rs
最後只好付錢了事,趕快去替老婆大人買東西要緊

回來後,說給我聽,我直覺這是騙子三人組
第一個人趁人不注意偷放大便
第二個人就是那個亂開價的擦鞋匠
第三個是旁邊的幫腔者
因為以印度低下階層的月收入來看,不可能擦個鞋就能有200Rs的收入啦!
這種做生意的手法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只能說,印度真的無奇不有!


可惜了Steven的愛鞋,不過現在只是母親節
距離Aso男鞋下五折的88節還很久耶...
親愛的,你的鞋子可不可以再忍耐一下啊?
回來後麻煩把他脫在門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