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峇里島的第一頓晚餐是印尼十八風味餐,顧名思義就是有十八道菜的意思,只是有些東西也叫不出名稱來,首張圖片是從餐廳網站取得的,讓大家看看,並跟內文的圖片比對。





Desamuda Villa位於kuta水明漾區,我們是到它附設的 The Rice Table印尼式餐廳用餐,內部的風格也是充滿了濃濃的峇里島味,讓剛到的我們好不興奮,趁著天色未黑,加上只有我們一團到達,沒有別的閒雜人等擋路,大家就到處照照相,反正菜...上的很慢啦~


 Villa內部庭院一景



餐桌上的擺設



等了很久才來一大盤的飯,但是飯卻是小小的迷你飯塔,上層是黃色的黃薑飯,下層是白飯,可是吃起來硬硬的,對於吃習慣香噴噴白米飯的台灣人來說真有點不習慣吶~(團友說:大概他們有先見之明,怕遊客吃不完,所以才會這麼迷你!)



這幾天的餐飲都有提供缶裝飲料,沒別的選擇,只有可樂,雪碧和芬達。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因為參加可樂旅遊,所以才只有可樂可以喝,後來才知道,原來之前台灣的旅行團曾因為吃了不潔的餐飲感染痢疾,所以,為了安全,所以全改成供應瓶裝飲料囉!而且啊~這裏的可樂瓶很迷你喔,才225ml,看起來好可愛,果然是新鮮當有趣,當然要給它拍個照留念囉!

慢慢地,十八道菜都上桌囉!我還很無聊去算,真的有十八道菜耶!每樣菜的份量都少少的,但是卻能讓你一次品嚐到印尼的風味。



我們一桌六個人,但是其中兩個團友吃素,Lady不吃辣,Lady老公很多東西不吃,結果變成我和Steven幾乎獨享這十八道菜,想當然爾,是吃的很撐啊!哈哈哈~我們六個人一開始相遇,沒想到後來都很幸運地的湊成一桌,還真是有緣耶!


餐廳的一角


洗手台(喂...連這都要拍啊?)


餐廳一角,入夜後打上燈光,顯得更有味道了!


用過晚餐後,導遊就帶領我們回今天的落腳處,路上看到的寵物店招牌,導遊說峇里島居民很少人養竉物的,這店大都是開給外來的遊客們光顧的。



在路上時經過OK便利商店時,他還特地讓我們下去採買些零食,因為我們要住的Villa很偏僻,旁邊幾乎沒什麼店家。我們只買了礦泉水備用,就只是東晃晃西看看,突然有一堆像是洗衣精補充包的東西吸引住我的眼睛,因為啊...今天在路上也有看到類似的東西,我早就忍不住好奇心了,上了車,就問阿Kent在馬路邊看到一瓶一瓶黃黃的瓶子,那是在賣什麼啊?阿Kent說是「汽油」,因為島上沒加油站,要很遠才會有,當地居民懶得走那麼遠去加油,於是就有一瓶一瓶裝好在路邊賣的啦!不過那些汽油可能不純,遇到沒良心的會加水進去喔!至於便利商店裏看起來像補充包的則是【食用油】啦!阿Kent還誇獎我,他說我是第一個會問他「這種問題」的遊客耶!呵呵~(應該不是在笑我聳吧?)





旅遊時間:2004/6/20-6/24
使用相機:Canon G2 (當時還不太會拍照,拍得模糊還請勉強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