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仙台空港後,我們先驅車前往岩手縣的北上巿展勝地公園。

日本東北主要包含了宮城縣、岩手縣、青森縣和秋田縣,佔地很廣,所以這四天的行程裏,免不了拉車的時間,心想反正就趁拉車時休息吧,這時候的我也不是先前體力好到像隻金頂兔,能休息就休息,輕鬆一點,沒必要在孕期間把自己弄得很累啦!






其實我對日本東北的地理不太熟,所以弄了張地圖,好讓自己看清楚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在車上,導遊方大哥告訴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今年暖冬,所以櫻花已經一路開到北海道去了,我們現在來日本東北,很多地方都已經是葉櫻了,所以能不能見到櫻吹雪就要憑運氣囉!他每天會和當地取得最新情報轉告我們,聽到這,我忍不住抱怨起這次放我們鴿子的芳斌二人組,真是,為了他們剛去過北海道,所以我才沒報那團,千辛萬苦在這旺季取得機位,最後卻又變成我和
STEVEN的兩人甜蜜遊,還害我背了個懷孕也要出去玩的黑鍋,我想在這四天裏,他們兩個的耳朵一定很癢吧,至少每天都要被我唸上一回...








方大哥在車上請大家吃青森蘋果,常在日劇中看到,果然名不虛傳,每顆蘋果都有手掌大,而且好脆好甜,又好汁喔!





 






 

進入北上巿時,剛好遇到一群遊行的隊伍,人數不多,但參與遊行的人好安靜,還會微笑,比較像在散步一様,跟台灣的遊行差好多。


遊行的其中一項訴求是反對增加消費稅

 
這場遊行的訴求還真多耶,幾乎每個人手持的布標都不同,還滿有趣的。



位於岩手縣的北上巿展勝地公園佔地約
300萬平方米,園內遍植約一萬多棵櫻樹,單單北上川沿岸就有2000多棵。每年4月中櫻花綻放,形成一條達2公里的櫻花隧道,走在林道間的感覺會非常浪漫喔!



可是我們來到時,只見一片新綠,只有少少幾株晚放的櫻花,雖然沒有遇上滿開的櫻花美景,不過春天時的新綠,看著看著也是滿舒服的。


 




 
旁邊的北上川


好像可以遊河耶,不過我們沒有安排這項活動啦!


這樣子翠綠的林道不也很美嗎?

 
盛開的八重櫻,是大家拍照的重點

 
八重櫻特寫,開得很熱鬧 


懶惰孕婦把STEVEN拍矮了


但是
STEVEN有把我拍美美的喔~

 
嘿~再來一張...這次日本東北行幾乎都快成了我的寫真之旅了 




 




 
公園旁的空地開滿了黃澄澄的油菜花,還有展示退役的火車。




入口處栽種的美麗花朵



很少看到藍紫色的花朵,這裏好多喔!
 
認真拍照的STEVEN


STEVEN拍照的技術越來越進步囉^ ^

在展勝地公園停留約一小時後,我們便前往今晚下榻的溫泉旅館,路程也要50分鐘耶,趁這機會就先休息一下吧!

















旅遊日期:2008/5/1
旅遊地點:日本東北。岩手縣北上巿展勝地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