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很黏人,常常要人抱著才會睡得著!

她這陣子就像隻無尾熊,一直要掛在我身上要我走來走去才肯乖乖,不然會一直哭 

 

這是比較正常的照片,通常她都會斜趴到一個很神奇的角度...

有沒有看到我手臂上的青筋?每天抱著她,真是個甜蜜的負荷,我的手腕己經有媽媽職業傷害了,有時候真的痛到好想去針灸止痛,因為要抱小葵,所以都不敢噴消炎的肌樂,怕涼涼的成分會不小心抹到她身上,我想我一定要趕快去買條揹巾,不然再這樣子下去真的會鐵手啦!!

這兩天我一直覺得我是一棵樹,小葵是隻無尾熊,要一直掛在樹上玩,今天她連趴著時都還要吸ㄋㄟㄋㄟ,因為樓下的電鑽聲吵得她睡不著,害我只好塞ㄋㄟㄋㄟ安撫她,這下子她變成了獨角仙在吸樹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