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答應要給團友們的行程表剛剛才打出來,我做成圖片檔,有需要的團友們請自行盪回家喔~

其實不是我這麼認真地做筆記啦...這些行程記錄都是雄獅的”優秀資深領隊”黃先生每天的作業,第一天就被我看到他有寫作業,所以,我就給他放心地偷懶了五天再借來抄的啦:p
出國跟團好幾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寫作業的領隊耶!可能其它家也有但我沒看見而以吧?
本來,大家為了每天拍來拍去都長一樣的中國庭園有點傷腦筋,回來不知道怎麼編排才好,幸虧有這分大抄,就方便多了,大夥兒盪回去之餘,別忘了在心裏給我們的”優秀資深領隊”黃先生感謝喔!
呵~照片喔.......我弄了一下午也才一個景點,不要催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