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的義大利麵餐廳位於小鎮上一個社區大樓的地下室,要不是司機馬力利歐熟門路,我們還不知道這隱身於社區中的家庭餐廳竟是如此美味。



下車的時候還納悶,整個進入午休的社區,一片寂靜,連店家都拉下門休息,害我和史帝芬好不容易看到有電器行的,也只能趴在玻璃窗上,不得其門而入,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好笑,那幾天滿腦子就是找電器行。

一開始我們整群人看到一樓的某家餐廳還很高興地衝進去,沒想到走錯了,害老板白高興了一場,原來我們要去的餐廳位於地下一樓,一進門就被賓客滿座的樣子嚇到了,跟剛剛樓上的餐廳一比,可想而知,這家餐廳一定好吃,而且客群幾乎都是學生,應該也很便宜吧?


我們的到來也引起這群高中生的好奇,有的直直地看著,有的靦腆,似笑非笑的,弄得我們走過這群俊男美女群也跟著害羞起來,餐廳安排我們到最裏面的包廂就坐,跟外面的義大利學生區隔開,本來想拍幾張的,但是你看我我看你之下,反而也不好意思了。


前菜是沾滿蕃茄醬的寬管麵,沒有可怕油騷的肉醬,就是單純的蕃茄醬汁,偏酸的口感,很適合當作開胃的前菜,而且吃不夠還可以請長得像馬力歐的服務生再添加喔!(此行最大方的義大利餐廳)

淋了橄欖醋的生菜沙拉

主菜我們選了豬肉,很大一片,不會過乾,沾著清爽的橄欖油醋吃,還滿好吃的。

餐後的甜點,本來以為會很甜的,沒想到滿剛好的。


這家餐廳大概是整個行程中最讓我回味的,尤其是那義大利麵,我回來後還用帶回來的蕃茄醬自己在家DIY,很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