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時間其實被我延後,本來醫生是預約周一去的,但我想上星期才做過唐氏篩檢,看過寶寶的狀況,加上Steven又吵著也要跟去看寶寶,所以我只好上網重新預約了周六的診囉!

不知道我每次都這樣子改時間,會不會被醫生罵啊?

裏面有超可愛的寶寶黑白超音波照片,不來看你會後悔喔!
(這位媽媽...你之前都不是這樣子說的吧






產檢日期:2008/3/8

寶寶週數:W14D1,寶寶約8.65cm大(頭到屁屁)

媽媽體重:55.2Kg(竟然比上次還少)

產檢心情:

沒想到這次的體重還向下掉,報到處的護士小姐還安慰我沒關係,先瘦起來放著。其實我只有初期會乾嘔,去印度後除了上吐下瀉的那兩天,回到台灣也只有一次”還原過一杯粥”,雖然食慾還是少少的,但我都有在吃,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體重還是一直掉,不過幸好肚子有漸漸大起來~

今天照超音波時,一開始是看到寶寶朝下的畫面,醫生說寶寶的脊椎發育的很好,看照片很清楚吧!

然後不知道是醫生切換角度還是寶寶自己轉身過來了,就看到這小子一直在揮動他的小手,還會像在吃東西一樣,一直把手拿來吸,好好玩,而且還盤腿坐著玩,我跟醫生開玩笑說,他果然去過印度喔!醫生還回我他不敢去印度哩,哈~印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啦!

問了醫生寶寶的性別,因為我快被身邊的人問煩了,每個人都想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醫生看了看,說寶寶現在腿盤起來,看不太出來, 早知道上次做唐氏篩檢時用比較精細的超音波就順便問了,謎底只好等下回囉!




寶寶盤腿坐的照片,有沒有看到他一隻手放在嘴邊啊?


話說...Steven真的是比我還興奮耶!當他看到寶寶那麼可愛的動作時,竟然高興到一直笑,一直說好可愛,激動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被醫生見笑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