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接到PEGGY的電話,說有人要送東西來給吃啦~

還記得我上回PO過的大甲粉腸嗎?熱情的老乾竟然特地去買來送我嚐嚐,真是讓我感到窩心啊!


這是關東粉東坡煙腸,跟在新竹城隍廟看到的很像,但是比較粗,跟大甲粉腸比的話,它的漿是調味過的,顏色比較黑,味道也比較甜,豬肉塊是大塊大塊的,聞起來有點煙燻的味道。

老乾說這東西從以前就有了,要不是我PO大甲粉腸時,大家的迴響,我還不知道哩...很謝謝老乾特地送我關東粉腸嚐鮮,照片上的量大約是1/3而以,我PO文時已經剩1/3了,不知道等Steven下班時,會不會只剩那袋沾醬啊?

嚴格說起來,大甲粉腸比較合我的口味,有機會來想想辦法,看怎麼把大甲粉腸帶上來跟大家分享^_^




A...東坡煙腸跟蘇東坡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