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是逛花園特賣會的戰利品啦!
不過因為我這陣子假日都很多事,所以是好友阿六幫忙衝的,真是感謝她耶!




阿六幫我挑了六件哺乳衣,其中兩件是長袖的,四件是短袖的,還有一件寶寶裝跟我的哺乳衣一樣,到時我跟小葵就可以一起穿親子裝囉!

圖二左下角是親密揹巾(980元),有了這個,小葵就可以跟小胖胖一樣掛在我身上當無尾熊,跟我到處亂跑了,這個揹巾聽有經驗的媽媽們說,很好用,而且外出哺乳時也可以防走光喔!我的是粉紅色,裏面還有一片教學光碟跟同色系的收納袋喔!

我原本是想在網拍上隨便買哺乳衣的啦,因為我是懶人幾乎都沒有什麼前開扣的衣服,所以當初在找時也是看那些胸前有隱藏式拉鍊的款式,不過去BBH看人家的經驗談都說那些大陸製的衣服品質不好,拉鍊容易割到小baby的臉,所以就一直不敢下標,後來剛好看到「逛花園」有特賣會的消息,一直想去,但是因為這陣子假日都在忙著替新家找傢俱、家電的事,所以抽不出身去特賣會,還好事前有跟阿六提過,她去衝特賣會時,就順便幫我挑了幾件回來囉!

這些衣服在特賣會上還滿便宜的,短袖的299元,長袖的399元,跟網拍比還更便宜,而且又是台灣製的,品質還不錯,它的款式是屬於前掀式的,聽使用過的人都覺得前掀式的比較好用,掀起來後會有開洞可以餵奶,布片蓋著也不會走光,所以像我們這種愛趴趴走的媽媽,應該是很實用的吧?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上她們的網站參考喔!
逛花園新時尚哺乳衣http://www.gotogarde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