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0.jpg

 

這是一篇不專業的開箱文....

 

我期待已久的製麵包機,終於買下去了!!

 

先前就有打算買一台來玩玩,但是老乾烤了一條土司送我吃後,我暫時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我發現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吃白土司啦!而且那時候還沒搬家,想說到時要是要搬這台大玩具,一定會被Steven罵的...

 

搬新家後,我幾乎不太在外面吃東西,但是用電子鍋蒸蛋糕,吃久了也會膩,於是這個念頭又回來,所以我就開始找,拍賣上的價格有比較低,但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讓人家代購東x購物的東西啊?加上我想要的贈品壓麵條機缺貨,所以又等了約一個月之久...等啊等,終於讓我等到東x購物送我生日禮券300元,而且贈品也是壓麵條機耶!果然,time is money,等待是值得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還等什麼呢!!

 

東x購物果然專業,訂購隔天就出貨了,但是我人在外面,不肯讓送貨先生放在大廳,所以又等了一天才到手,連大姑也很期待這個新玩具,她說今年過年的年糕和蘿蔔糕就可以靠它了!

 

好啦!不專業的開箱文來囉!!

IMG_1151.jpg 

打開箱子,裏面有製麵包機和大大本的食譜

 

IMG_1152.jpg

白色的外觀,本來想訂另一款方型的,但是那組沒有我要的壓麵條機,只好還是訂BM-500~

功能說明如下:

‧一次按鈕全自動操作,揉麵a發酵a烘烤,一氣呵成,最快59分鐘即可出爐上桌
‧可作吐司/各式口味麵包/重奶油蛋糕/中式麵食如饅頭、包子、拉麵、水餃皮、蘿蔔糕、紅豆糕、餅乾皮/麵糰(發
    酵、未發酵)/各種花式麵包/果醬/加味奶油…各種麵點,且可煮飯 熬湯 煮紅豆湯 燉牛肉 皆可一網打盡
‧如同一台電鍋大小,內含揉麵機、發酵箱、烤箱、煮飯、燉 五機一體,一指搞定
‧DIY調配材料,可作出私房口味的麵包及中式糕點,操作簡單
‧可以13小時內預約,出爐後自動保溫1小時,另有斷電10分鍾安全保險,保証不失敗

 IMG_1153.jpg
操作的面板特寫

 

IMG_1154.jpg
內部的鍋子和配件(攪拌片,量杯,量匙)

 

 IMG_1155.jpg

贈品-壓麵條機

 

呵~實際操作就讓我等一下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