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媽媽那兒拿到了這件紅色的禮服,小時候好奇心重,就要求媽媽給我穿,但是那時候可能時候未到吧?竟然穿不進去,就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樣,要遇到合適的主人才可以套進去,等到了我的婚期接近時,我又跟媽媽借來試穿,沒想到這回可讓我穿進去了....
以前其實比現在瘦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反而現在比較胖一點竟然套得進去,看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神奇喔!

這就是媽媽的復古紅色新娘禮服,其實爸媽那年代也是有拍白紗婚紗照的,可是宴客時穿的就是這件囉~

這件紅色禮服,或叫做洋裝,胸前點綴著花瓣和白色珠珠,初看到時,會被這復古的裝飾給嚇到,有夠像我小時候家政美勞用的小珠子啦,尤其是袖口的亮片真的是”有夠復古”的,沒想到後來我在城中巿場的某一家過季禮服店裏也看到有類似的亮片和花瓣出現,原來,我媽的禮服在當時的年代,可能還是時尚設計款耶!

今天只有我在家,只好自己對著鏡子自拍,讓大家看看穿上的感覺吧!
其實我一直有個願望能穿著這件去拍照,當初去新疆旅行時也有這個打算,但是因為行程中不定的變數、毒辣的陽光,加上不怎麼合作的史帝芬(他對這種我自認為很有創意的想法覺得麻煩),所以後來沒有機會實現,回來後很懊悔,怎麼在禾木曬太陽,發呆的時候沒有付諸行動呢?在伊犂橋上看當地新娘拍照時,也沒去湊湊熱鬧呢?(不過,要是我穿著出現,可能就不能笑人家聳了,因為我的禮服更復古:p)
所以,如果有人覺得很好玩,想要幫我完成的,可以跟我聯絡喔!妝和髮型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另外,就是想,訂婚宴當天進場的時候,想穿這件禮服進場,然後再換上婚紗公司提供的禮服敬酒和送客,但是這樣子一件式的洋裝略顯單薄,我是想在裙子後面加上紗,做成長拖尾的樣子,還是大家覺得維持原汁原味好呢?請大家給我意見參考吧~不要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