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媽媽手冊除了產檢外,還可以到各家婦幼用品店換東西,還滿好玩的~

早期流行信用卡來店禮,換了幾次後發現家裏的垃圾越來越多,就不太愛玩這遊戲了
不過拿媽媽手冊去換的東西好像看起來還滿實用的,也滿好玩的啦~


我第一家去換的是麗嬰房的入會寵兒禮,剛好住家附近的百貨就有據點,散步散步就晃過去了,除了寵兒禮外,當日首購還可以打八折,也順便買了一些東西,大家來看看,順便告訴我還有什麼東西須要補充的吧~

紅色米奇袋裏的東西還滿多的,我一一拍出來給大家看看,到底是有什麼好康的!



NUK的矽膠安撫奶嘴一個
NUK防溢乳墊一付
③NUKDM一張



禮坊的寵兒兌換券一張
HIPP有機媽媽哺乳茶包一包
亞培孕媽咪瑜珈光碟一片



⑦風車孕媽咪養生茶包一包及DM
⑧訊聯臍帶血銀行DM及湯匙一支(很虛的贈品...帥總,錢賺這麼多,不要這麼小氣昧



⑨巧虎小襪子一雙



⑩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一個,附保存盒(頭大大的那個)



⑪nacnac禮盒,內含奶瓶蔬果洗潔精一瓶、超輕量玻璃奶瓶一個及商品6折體驗券

⑫紅色的米奇購物袋一個,我個人很喜歡揹購物袋,因為防水又輕巧,不過每次去菜巿場都會被賣包包的老板虧,小姐穿這麼漂亮,不要揹購物袋啦~




接下來是那天在麗嬰房順便採買的寶寶衣物,我也拍了上來當做記錄,也請有經驗的人幫我看看喔!



連身肚衣三件(3MX2、6MX1)
圖案是維尼和小兔、花草、紅蘿蔔和水果(跟兔子搭得上邊,哈~)



紗布衣5件,手套2雙
NacNac系列產品5件以上打55折,算下來紗布衣一件約75元而以喔!



紗布澡巾X1(55折)、浴巾X1、薄包巾X1(75折~8折)



紗布手帕很多條,NacNac的3條(55折)
左邊的是BUNNY送的6條,我自己去日本也有買,很可愛喔!



NacNac的柔衣素和爽身粉,這個是特價商品
其實不是買給寶寶的,是買來自己用的,哈哈~
柔衣素我用過的效果很棒,因為我有一件白色外套上面的黃斑用漂白水都弄不掉,剛剛用柔衣素搓一搓後,那黃黃的污漬就不見了,好神奇喔!推薦給大家喔^^



這個是來插花的,是日本行時幫阿六買的,華歌爾的溢乳墊(998日元),是可水洗式的,外層附防水罩,也有單賣內墊,但是我怕買錯,所以就照阿六的指示買,聽說這個價格跟國內差了一百多元的樣子,我還不確定我會不會用,所以只替自己留了一副,以後再看看囉~

日本買的小東西丟在新竹還沒整理,等之後有空再一起補上來,請大家先幫我看看吧!
尤其是寶寶衣服的部份,因為小葵出生在九月,十月從月子中心出關,也快入秋了,不知道衣服該怎麼準備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