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這算緣份嗎??1133283354.jpg

我祈禱了半個月,竟然還是出現了我最不想要的結果,套句最近的流行語,整個殺很大啦!!1133283354.jpg

咦? 我們不是應該正在日本賞櫻嗎?怎麼還有空上來po文啊?

那是因為Steven覺得4/1出發才能遇見滿開,所以他人在印度出差時,就不斷搖控我去跟旅行社的業務恐嚇、哀求、施壓,硬是重演去年沒機位也要擠出來給我的戲碼,盧到業務都能感覺到一陣陣從天竺傳來的敲碗聲...1775465353.jpg 

lamji%20(24).gif Steven: 老婆混!老婆辦事不力!!快去聯絡,不然不帶妳去....)

這個月真的忙到我很難更新文章,因為我家有隻比3M還黏的無敵黏黏葵,不肯我碰電腦,加上照往例,今年出國前又遇到消災的鳥事,舊家頂樓鐵窗被小偷鋸開了一個大約A4大小的洞,然後很神奇的爬入翻箱倒櫃,再從原來的洞出來,雖然沒有什麼重大損失,但是整個覺得這是件很烏龍的事件。

 

可惡的小偷,把印度同事送我的一組套鐲中最漂亮的主鐲給拿走了,我想大概是金色又有立體雕花的主鐲很漂亮,小偷也以為是真的金鐲?還把其它串珠子的細環留給我...真是無言,這套手鐲組我在國內拍賣上和印度旅遊點都沒看過,本想等寫到那邊的遊記再分享給大家看的,現在也沒留底的照片,真是遺憾啊!(老公~可以幫我這段翻英文給印度同事看嗎?可不可以再幫我買一套啦th_109-1.gif

 

另一個失物...也很奇妙,是我大學畢業的金牌,這也不是純金的,就一塊印上校徽的紀念金牌而以,幹嘛連這個也要拿啊??

 

雖然沒有什麼大損失,不過事後修鐵窗加換鎖也是花不少,只好又阿Q地自我安慰,破財消災保平安啦!!願所有的災難降臨於那個小偷,長生天會懲罰他的!

 

講半天,現在來講正文吧!

 

我大約十年前就跟過大興旅行社的京都團,這次報名後,我發現以前的那位導遊還在服役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再遇到他,總覺得很尷尬,十年前還是初出茅廬的小丫頭,十年後攜夫揹子再相遇,不管人家記不記得我,感覺總是怪怪的耶...

 

w0216.gif想太多,人家搞不好根本就沒記過有妳這號人物吧...)

 

我一直偷偷地希望不會是同一個人,還要求旅行社看看能不能指定導遊,或是避開,沒想到,緣份就是這麼神奇,又遇上了同一位導遊(從行程表上看到的),當年的阿北,現在應該是阿公了吧? th_114-1.gif

 

怎麼覺得還沒出發,當年出關西機場後,遊覽車上的句句話語又不斷地在耳邊響起了...大家看右邊的貨櫃,都是張榮發的...brabra......)

 

其實這位阿北人還算不錯啦,記得他是文大歷史系的,講述起京都的歷史還算精彩,虛中有實,實中有虛(就是很會唬爛的意思),對於當年支身出遊的小女子我還算挺照顧的,不惜犧牲另一位單身男團員的福利,好康A全給我(全程單人一室不加價,超爽的~),集合點名一定先看我到了沒,十年後的再相遇,雖然不願,但還是有著那麼一點點的期待說...(期待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