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們仍然擺脫不了每次出國玩都會遇到的小挫折耶...

話說決定要去義大利之後,我們便上各大旅行社尋找行程參考(請看前一篇),但是因為決定得太慢,很多行程不是已經滿團,就是我們希望出發的日子沒有團,本來己經打算跟中價團的鳳凰旅行社了,結果遞刷卡單的前一天又看到了一些負面的評價,讓我和史帝芬都卻步了,因為我們不介意去什麼shopping點,但是我們很care那裏有沒有好玩的或好看的景點,加上我一直對於要去義大利吃中國菜很不願意,所以後來決定換別的旅行社...

一邊換的同時,我甚至想參考小豬他們的行程來個自助,可是我們不是去程沒有機票就是回程沒有機票,每一班的轉機點都顯示候補位,讓我好擔心,不會到時義大利去不成,變成轉機點自助行了吧?

後來老公在我睡夢中告訴我他定了華友旅行社的14天團時,才解決了這件事,但是麻煩的事情才要開始哩...

要申請義大利簽證,怎麼樣也想不到過得像貴婦生活的我會出現極大的問題,就是目前貴婦我沒工作也沒收入,因為沒工作的關係,要求要附上銀行的英文存款證明(至少要十萬元),但是我己經脫離了凡塵俗世的銅臭生活許久啊...從來不覺得自己戶頭裏要擺什麼錢,反正身上從來不缺錢就是了,雖然沒有上流名媛的華服珠寶,但也還過得挺悠哉...

今天身懷巨款去開戶,中信竟然以非戶籍地不能開戶為由拒絕,台新跟我說臨時開戶得不到存款證明,最後不得以只好把巨款先存入郵局,沒想到因為沒有存摺本也無法給我申請,(我甚至懷疑老古董的郵局根本就沒有”英文”證明這回事=.=)最壞的打算是明天回台北去處理了,但是除非星期三晚上要上課,不然我還真不想跟史帝芬分開啊!上禮拜整整七天沒看到他超想他的,還要應付我娘沒事打來就唸說夫妻不能分兩地的事(娘~我也不想啊!但我在新竹每天都像在坐牢耶>.<)。

後來小豬告訴我豬老爹只有附名片幫她辦,連公司名稱,職業都沒寫就過了,只好再打去旅行社問清楚,終於才得到附上老公名片也可以,現在就是在等會不會過關了。唉~要是這張名片都過不了關,那我就去不成了耶>.<

史帝芬覺得義簽很麻煩,雖然我沒工作,但是我們是去度蜜月的,他怎麼可能會捨得把老婆丟在那裏當流浪漢啊?都有錢去那裏玩了,還怕人家會滯留不歸?旅行社一說是因為我太年輕...哈,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理由耶!

而且這幾天我會很煩的事還不只這件,因為我老爸自己跑去把他女兒遷出戶藉,可是我又沒空去登記,差點我就要變成沒有戶籍的人了,還好半路被我攔截住,不然就更麻煩了。

現在只希望這些麻煩事能趕快確定,以後要出去玩,還是早一點計劃比較好,不然超趕的啦...

至於打包行李,是下禮拜要傷腦筋的事了,就下禮拜再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