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史帝芬受傷了,真想把那個始作俑者公開上來讓大家射飛鏢,但是因為史帝芬說,就當做是這次出國前的準備事項,轉念想,也對,也該慶幸這回傷的是他不是我...Orz

綜觀歷年來,每回出國前幾乎都會有個小災難,讓我們只好安慰自己,這是為了化大難...

2003帛琉:太久,記不得了,但是確實是只差一分鐘從木屋平台上掉下去的人是我,呼~
       (事件回顧請看這篇)

2004峇里島:出發前一天,胖胖突然走了,時隔多年,我們都不禁想是不是胖胖替我們擋了那一次,因為同旅行社的另一隊抵達當晚就發生了villa泳池溺斃事件。

2005吳哥窟:出發前兩個月,我遇到闖空門的強盜,手掌被劃一刀,害我這個肉咖無法手腳併用爬完小吳哥的主塔...

2006新疆:史帝芬出發前兩周騎車滑倒,手及胸背受傷

2007義大利:出發前一個月,史帝芬手臂上長了莫名肉瘤去開刀

2007北越:還以為沒事的,結果在那邊,我中邪,上吐下瀉了一天,回來還被飛機嚇得要死...
2008印度:出發前2周,昨天,史帝芬滑倒,手受傷>.<

如果真的是大災化小難,那還得慶幸,有復原的時間,不會帶傷出去玩,可是...這種事,可不可以用錢解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