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交屋囉!

原本建商排定我們這棟的交屋時間是在九月五日,剛好跟我的預產期撞到,看其它提早交屋的鄰居好像也沒什麼大礙,所以我們在七月中也抽空去辦理交屋事宜囉!

只是老公和大姑要上班,加上我周末還要產檢,所以我們幾乎每周只有一天能處理事情,所以7/13辦交屋手續,然後又拖到7/20才去驗屋,不過話說我們建商的程序真的和其它建商不同,都是先交屋才驗屋,幸好驗屋過程中,沒有很重大的瑕疵,我們也是第一次驗屋,很多地方就....你方便我方便啦!



還沒交屋前我們都只能從後面的員山公園欣賞未來的小豬窩

 
交屋後,就能從中庭進去囉!

中庭這時候的完工率約七八成而以,可能設施都做起來了,反而沒有以前族友提供的空拍圖那樣寬敞的感覺說,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滿大的,畢竟1200坪的公設也不小啊!



這是我們的總電源開關箱,建商做得最超過人心的大概就這個東西吧=.=

改天我一定會自己找張漂亮的照片給它貼起來的,不過它加了個漂亮的框框,很有可能會被電視櫃擋住說...



客廳的窗外對著員山公園,一片綠意,我覺得很棒,而且通風很好,美中不足的是還是可以看到一兩座小房子,看來要常去公園施肥,讓樹長高點就看不到囉!表姐家在12樓,那才熱鬧哩,想看什麼就有什麼,我都安慰她不用出國去看吳哥窟了啦,欣賞一下台閔宗廟建築也是很不錯的,可惜有這惠根跟幽默的人很少~

0720驗屋記錄:
◎電鈴與對講機未通電->己接妥
◎廚房門上方門檻未油漆
◎全室紗窗未裝->聽說要八月中才會陸續裝妥
◎主卧廁所(原公衛)的馬桶未接管,非常髒->已裝好水管,但未清
◎主臥右邊窗戶軌道不順->已調整好
◎後陽台冷氣柵欄及鋁窗未裝->0805己裝好但沒裝玻璃
牆面裂痕很多
◎兩間浴室的蓮蓬頭皆未裝->0726已裝妥
◎次主臥靠窗角落的踢腳板未密合,窗戶玻璃未裝
◎客廳及走道的踢腳板皆未裝->0802已裝妥
◎地磚未驗->0802驗完,無大礙

a...我們應該算是很隨意的一家人吧...反正建商有按進度來改善,就....不過還是希望一切能在八月底前完工啦!

因為我的網路怪怪的,不太能連結相片,所以有興趣想再看看其它照片的,就請移駕到我的相簿去觀賞囉!(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