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可真是個超級海上之旅啊!我想大概這天泡在海水裏的時間可以抵上十年的機會吧~

 


來到碼頭,大家先領取船公司發的大毛巾、潛水鞋和救生衣,大毛巾是要給我們防風保暖用的,因為等一下換了泳衣後就沒機會再穿上了~

 


 


拿好自己的東西,我要上船囉^^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從來到帛琉,就被藍色佔滿了我的視野。

 


 


乘坐著快艇,我們今天要開始海上的活動,船開在深深淺淺的藍色、碧綠色海面上,穿梭在一座座像喉糖般的洛克群島間,海水是那麼的清透,可以直視到底,除了偶爾的幾片落葉,真的很乾淨喔~

 


 


趁著海上漂游還沒開始,先來一張照片吧,因為之後泡了水,臉色就沒這麼好看了:P

 


 


帥氣的史帝芬(偷偷說:他不會游泳喔:P)

 


 


今日第一站:牛奶湖
〔簡介〕獨特的牛奶水域海底沈澱大量火山海泥,具有經年累月豐富的礦物質,正是美容護膚的天然聖品, 塗抹全身後以海水洗淨,留下薄薄的一層油脂,正好為日曬後的肌膚作一次深層保養,這正是天然海泥護膚SPA呢!
到了這裏,大家都換上了預先穿好的泳裝,MEL和船長助理首先潛了下去,撈了一桶牛奶湖底的灰白色火山泥上來,由於這裏的地質是屬於火山地形,火山灰全沈在湖底,也因此這裏的海水是乳白色的喔~
MEL跟大家介紹說這裏的火山泥有美容效果,可以塗抹在身上,等乾了再下海去洗掉,一開始,大家彼此之間還有點陌生都挺客氣的一點一點的抹,到後來,覺得每個人都塗的灰灰白白的很有趣,也就更盡興的把全身能抹的都抹了,我還笑史帝芬要把握機會,這可是他難得”變白”的機會呢^^b

 


 


大家抹成白泥人後,你看我我看你,輪流拍照做紀念,然後等到身上的火山,泥快乾的時候,再從船上跳下海去洗掉火山泥(不能帶走喔~)。其實火山泥聞起來帶有一點點臭味,像硫磺及帶點腐葉味>.<

 


 


要從船上跳下海的那一剎那,我掙扎了一下,畢竟長這麼大,就連游泳池都沒跳過耶,更別說是跳海了:P
最後鼓起勇氣向下一跳,沒想到牛奶湖海域的水是溫暖的,一下子心情就從緊張放鬆囉~
跳下海後,身上的火山泥就掉了,又回到海裏去,泡在乳白色帶點藍的海水中好像在泡澡喔~

 


史帝芬先在船上幫大家拍好照再下來,可是因為這些團友們目前都失聯了,所以有她們的照片就不放在BLOG了,想看的人可以進去我的相片慢慢看喔^^
相簿在...:2003帛琉之旅






唉~看著三年前的相片,除了感嘆還感嘆...那時候雖然不瘦,但看看現在肥嘟嘟的樣子,真是差好多啊!!(起碼有肥5公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