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了溫和的牛奶湖和水母湖後,接著我們要去大斷層。
但是呢...在海水中泡了一個早上,早就肚子餓啦~
我心裏直想著要上廁所和吃飯啦!沒有帶零食上船真是一大失策耶!

大斷層是自費行程,要$40元/人。
我們的團費已經包含了,所以,就算體力已經去了一大半,也是要下海去玩玩才過癮。
這裏是屬於一片斷層式的珊瑚礁岩,躲藏了許多漂亮色彩的熱帶魚兒,在這邊的海流較冷也較強,自己游是滿吃力的,建議大家跟著導遊的浮板喔~而且還可以聽到導遊的解說^^

MEL說要帶我們去看龍王鯛、鯊魚和大海龜,可惜龍王鯛今天心情不好沒出門,不然就可以看到MEL和牠近距離接觸了,聽MEL說他常來這裏和龍王鯛陪養感情,牠才願意讓他接近的喔~
我有看到一隻動作像胖胖的大海龜從底下往反方向游去,為了看他還讓我的呼吸管進水而喝到海水,也因此沒看到鯊魚>.<不過,有看到大海龜就很高興了,因為浮板大隊的幾乎都沒看到哩^^
嗚...剛剛嚇到沒上廁所,又下到這比較冷的海域,膀胱都快脹爆了,MEL說他們都是在”大自然”裏解決的,但是我發現要在海裏尿尿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可能是海水的水壓大吧?無論我怎麼努力用力壓肚子,都不行>.<(事後我還問了其他人,就連男生也說根本就尿不出來>.<)
經過了海上無力飄游後,不只我,大家都累了,坐在航向下一個地點「長沙灘」的船上,幾乎都吹著海風睡著了~直到船長靠岸停好,大家才又有精神往沙灘上衝去(搶飯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