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懷孕後,整個人好開心,迫不及待地跑去醫院看婦產科,結果卻被報到處的小姐潑了冷水,因為當時周數還太小,醫生也看不到,頂多是再驗一次結果,有點浪費錢,就叫我取消掛號回去等2周再去門診。

等到周數到了,我當然就立刻跑去掛號囉!

內文含有黑白的寶寶超音波照,如果有像我還沒當媽媽前看不懂也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點進去喔!

 

第一次,才發現原來婦產科有這麼多人啊!我從2點多等到6點多,帶去的書都看完了還沒輪到,中間還有好心的志工發送杯水和餅乾給我們,不然等到都肚子餓了啦~

產檢時間:2008/1/9

寶寶周數:約5~6周,胚胎才1.21cm大

產檢心情:

第一次看到所謂的寶寶,其實興奮程度沒有像剛驗到時那麼高興耶!有種陌生的感覺,很難想像肚子裏正有一顆土豆大小的胚胎正在成長著,醫生說螢幕上左邊的暗暗區域就是小寶寶,我怎麼看也看不出醫生所謂的頭和尾巴,還是後來在家裏慢慢欣賞,才從小土豆看出像是個立正站好的小人,然後又發現尾部有勾起來,像條小美人魚喔!

醫生推算寶寶的預產期是2008/9/4,不管,我就是要9/3,我好開心,心裏好激動,因為這天是胖胖出生的日子,難道是胖胖轉世,要回來跟我相聚了嗎?忍不住想向兔友們報喜,胖胖轉世回來囉!在生日前聽到這個結果,直覺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跟醫生提了2月要出國的事,他建議我2月底周數足一點比較穩定,但是我想這小子還沒來跟我報到,就自己跑去印度跟他爸夢中相會了,應該沒問題吧!我早在去年底前就跟老公說我12月前一定要出去,老公不理,看來冥冥之中,一切都安排好了,哈~

這陣子會忍不住想多吃點好料補一補,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圓滾滾的,參加喜宴時還差點找不到衣服穿,大姑都會笑我還沒兩個月,看起來像四個月的肚子,嗚~其實這樣子說真的讓我那時候心裏覺得怪怪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