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26 台北-香港-昆明

這幾天台灣的天氣不是很穩定,又冷又濕,早上六點多要出門坐國光號到機場時還下著大雨,很快的到了中正機場,大約快中午時就到了香港等待轉機,香港機場真的好大啊~而且我們的登機門遠在60號,邊走邊逛邊拍照的,竟然走到時也快到了登機的時間了,香港機場的免稅店滿多的,但是這些商品也吸引不了我,反倒是這裏頭還有屈臣式滿好玩,進了看了看,物價和台灣相比,是貴了一點,不過有賣些基本的生活用品和藥品,我覺得滿好的,要是有旅客有不時之需倒是滿有用的說~
在等待登機的時間裏,Steven拿出了上個禮拜剛買的Panasonic PV-GS400 DV出來練習,我們就一個手拿相機,一個手拿DV互相拍來拍去的玩起來,反正這裏也沒什麼人來往,我還用DV拉遠鏡頭,偷拍一個在講電話的日本帥哥喔:P
這次為了出國玩,我們可是花了不少錢,先是買了DV,後來又覺得到時怕記憶體不夠,所以還買了一個40G的OTG,讓我在旅程中可以放心的大拍特拍,一點都不用擔心到時CF卡會不夠用呢!事實證明真的買對了,因為這八天我就拍了超過1G的容量,要不是第七天下起雪來,低溫使得我相機的電池失溫冬眠去,我想我還會拍更多更多的照片吧?


這是等會要搭的中國東方航空,這次旅途總共要搭六次飛機,而在雲南的轉換都是靠這家航空公司的,飛機體型算中小型的,所以遇上亂流可是很刺激的喔!


中國東方航空提供的機上餐,我點的雞肉飯,看起來普通,但味道還可以,Steven點的炒麵就遜色多了,附上的餐具是透明彩色的喔~我覺得很可愛,想到後面幾天的衛生環境可能不佳,所以用完餐後我就把它們偷偷留下了,不曉得可不可以這麼做啦:p但是坐飛機次數不多的我見識不廣,所以覺得東方航空的彩色透明餐具還滿可愛的說~


從香港飛往昆明機場大約要兩個小時,就在快要抵達雲南上空時我們遇上了一陣歷時滿長的亂流,那時候我們還在用餐,隨著亂流,杯子裏的飲料也晃動好厲害,在這麼顚跛的晃動裏要把飯順利送進口裏還有點小難,大家就不難想像它有多恐怖了吧?這時機長廣播說: “歡迎各位搭乘中國東方航空,我們即將進入雲南的上空,現在我們所遇到的是雲南特有的大顚跛帶,請各位旅客不用緊張” 我聽了只覺得機長好幽默喔~亂流就亂流昧,還說什麼特有的大顚跛帶,但是後來隨著晃動越大我也跟著笑不出來了,還好有驚無險,下飛機後聽周大哥他們說當時他們可是怕死了,有人還唸起阿彌陀佛哩~這應該也算是這次旅程中一個難忘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